新浪时尚 美容

苏秘37°(su:m37°)时光·年轮新年限量版粲然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2019即将落幕,回首过去一年的闪耀瞬间都于时光中悉数沉淀,绽放新生能量。自然发酵化妆品品牌苏秘37°(su:m37°)携手韩国知名设计师Jinsik Kim,寻自然之道,从树木年轮中汲取灵感,借曼妙流畅的灵动曲线,辅以绚烂色彩,重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传递漫长时间沉淀后释放的丰富能量。只有尊重自然、尊重时间,才能收获自然积蓄的隐秘能量之美,这也恰是苏秘37°一贯坚守的品牌哲学:生命、真诚和等待。以此诞生的苏秘37°时光·年轮新年限量版,只为守护每一次璀璨绽放,以焕新包装开启全新时光旅程。

溯源万物 重现自然之美

毕业于瑞士洛桑艺术设计大学(ECAL)并取得硕士学位,Jinsik Kim擅长利用岩石、树木等自然原料与反差极强的材料进行融合创作,打造颠覆传统、创意无限的艺术作品,并凭借着自己独特鲜明的艺术风格备受时尚界关注。而谈及首次与化妆品品牌进行跨界设计,Jinsik Kim坦言,苏秘37°坚持自然发酵,而非单纯使用化学合成物,这种真诚等待、崇尚自然的品牌精神与自己尊重自然、尊重时间的价值观不谋而合。只有敬畏万物,静心等待,自然的隐秘之美方能显露。

树木年轮承载着历史记忆与时代变迁,而年轮的宽窄和走向也正是自然界四季变化的馈赠。Jinsik Kim将饱含时间记忆的年轮符号解构重组,用曼妙流畅的曲线诠释时光的流逝,以绚烂的色彩表达自然界不可捉摸的巨大隐藏力量。曲线层层向上,灵动且富有生机,Jinsik Kim将鬼斧神工的自然之美和岁月沉淀爆发出的隐秘能量巧妙地还原于这一方精巧的外壳之上,用现代艺术传达历经漫长时光积淀后释放的美丽能量。

铭刻岁月 守护时光璀璨

沉淀、积蓄、爆发,对过往岁月的珍守是为了未来更加熠熠闪光。此次时光·年轮限量版系列,为不同肤质人群打造新年焕新底妆,匠心开启新一轮的时光旅程。

苏秘37°空气质感光彩镜垫粉底液凝蕴臻贵发酵花及自然发酵核心成分Cytosis*,提升底妆水润度的同时,维稳*养肤。24h持久持妆*,同时兼具遮瑕功能,轻松遮盖痘印、雀斑等面部瑕疵,打造整日丝滑服帖的高级奶油肌妆感,是油皮、混油皮的挚爱之选。

而对于干性肤质,苏秘37°水漾沁润致美焕彩水感气垫粉底可充分满足上妆补水需求。蕴含苏秘37°发酵补水核心成分Aqua Ferm*,自茶叶水、酵母发酵产物提取物等自然原料中萃取臻贵成分,轻透上妆的同时为肌肤补充源源水分。深入润泽,持久保湿,水感充盈,打造素颜般的自然裸妆妆感。

除此之外,为进一步提升底妆妆效,苏秘37°空气质感炫目美白水感隔离乳含有源自天然矿物的光感微粒,在阳光照射下隐隐散发微闪珠光感,令后续底妆更服帖的同时,使妆面散发自然光泽。限量礼盒中还精心搭配苏秘37°沁然馨升花沁凝润护手霜,柔润如奶油般的质地,触肤沁润指尖,呵护冬日里的干燥肌肤。

内含:空气质感炫目美白水感隔离乳40ml、沁然馨升花沁凝润护手霜50ml

*Cytosis是由乳酸杆菌/梨汁发酵产物滤液、酵母菌/葡萄发酵产物提取物、乳酸杆菌/人参根发酵产物滤液等11种发酵产物和积雪草(CENTELLA ASIATICA)提取物、莲(NELUMBO NUCIFERA)根提取物等75种自然植物提取物构成。

*维稳指恒常性,恒常性(Homeostasis)是指根据变数及类似刺激或压力等外部环境变化,在一定程度上保持内部环境稳定的特征。而饱含Cytosis成分的产品能有效维护肌肤恒常性,帮助保持肌肤平衡,这也是苏秘37°(su:m37°)自然发酵的秘密。

*24小时持妆评测机构:ELLEAD(韩国)评测期间:20140707-20140724 评测对象:20名(20-55 岁,女性)试验结果: 遮瑕持妆效果:涂抹后12 小时,24小时的数据和涂抹后立即测的数据无显著性差异,表明有一定的持妆效果。以上为评测结果,实际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Aqua Ferm 是指:茶叶水、酵母发酵产物提取物、桦褐孔菌提取物、灰树花子实体提取物、松口蘑提取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