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四重净白零负担还你白皙仙女肌 兰芝臻白晶透精华露闪耀来袭

新浪时尚

关注

想在春节大大小小的聚会中保持肌肤元气满满?想要在年会一众俊男靓女中做整场最耀眼的仔?可是苦于加班一年肤色暗沉没气色,天天面对电脑顽固色斑甩也甩不掉,肤色不匀每次上妆脸都像一张调色盘。不要慌!兰芝带着你的专属美白秘籍臻白晶透精华露来啦,配合兰芝首个专利美白黑科技,小小一瓶就能拯救你的所有变白难题。还有B5舒缓配方加持,零负担还你白皙仙女肌。

四重美白秘籍 让肌肤稳稳地白成一道光

冬天作为美白的最佳时机,相信精致Girl们肯定不会错过。想要拥有白皙好气色却还在担心皮肤屏障受损,兰芝臻白晶透精华露帮你在稳定肌肤环境的同时直击色斑,从抑制到焕亮,一瓶到位。兰芝美白秘籍第一重,成分中含有的植物界烟酰胺三百草,搭配兰芝首个专利美白黑科技,可以有效抑制细胞内黑色素向表皮转化,从而阻断黑色素传输通道,从根本上直接减少色斑形成。美白秘籍第二重 ,产品中的 “色素清道夫”松露酵母,有效抵御自由基,能增强细胞内黑色素自噬能力,促进黑色素自我分解,从根本上赶走暗沉。美白秘籍第三重,精华中的VC成分搭配B5,抗氧双王,双管齐下,温和美白,长效抗氧。维生素原B5还可以舒缓肌肤干燥、泛红和敏感等问题,纵使敏感肌小仙女也可以时刻享受健康的亮白肌肤。美白秘籍第四重,“保湿永动机”植物多糖,通过兰芝特有高渗透性美白技术,将海藻糖和棉子糖注入黑色素细胞,层层渗透保湿能量,促进美白成分高效吸收,减少肌肤水分蒸发,和干涩假白说拜拜,冬季也能让你放心无忧追求白皙仙女肌。

2合1包装 高效激活美白元气

兰芝臻白晶透精华露采用瓶身锁鲜泵的设计,密封旋转按压泵头,一键激活高效美白力,旋转锁住天然活性成分。同时采用美白精华 + 淡斑安瓶 2合1精萃原液,比精华更高效。层层净白,密集淡斑,点亮肌肤暗淡,释放满满美白活力。搭配兰芝美白黑科技,全方位守护肌肤亮白无暇,兰芝女孩们随时随地能够白到发光,注重使用感又颜控的小仙女一定不要错过!

作为兰芝女孩们的“芝”心好友,兰芝臻白晶透精华露颜值和实力同时在线,28天实力见证层层净白,色斑区域减少31.6%,改善肌肤暗沉,打造匀净肤色。四重净白无负担,颜值党和成分党满足美白需求必败单品。感受兰芝臻白晶透精华露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的美白元气,让你的2020肌肤始终年轻闪耀,透白光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