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经典“奇”遇 悦享新年 SK-II护肤精华露米老鼠限定版 惊喜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2020年1月1日,中国]2020农历鼠年将至,国际高端护肤品牌SK-II惊喜呈现节日礼遇——首次携手迪士尼经典原创动画形象米老鼠,打造SK-II 护肤精华露全新米老鼠限定版。两大经典“奇”遇,以非凡新姿,共庆新年的到来。

今年,SK-II创造性将迪士尼经典原创动画米老鼠形象,与SK-II的标志性产品护肤精华露相结合。两大传奇经典首次相遇,勾画出产品新篇——SK-II护肤精华露米老鼠限定版。

SK-II护肤精华露全新米老鼠限定版,用新颖的设计生动诠释SK-II标志性的护肤动作——“拍拍”,在PITERA™神奇世界中,尽享“鼠”不尽的妙趣。 致敬传奇经典,SK-II邀您一同共度欢庆时刻,见证焕变晶透美肌。

SK-II护肤精华露米老鼠限定版将在日本、中国内地、香港特别行政区、韩国、新加坡、泰国、美国及各大免税柜台推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