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重塑肌肤生态圈 DHC钻石精华全新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蜗居在家素颜朝天的感觉虽说有点爽,然而马上春暖花开,你的皮肤有做好准备迎接季节变化的挑战吗?

干燥出油、敏感泛红等等最常见的问题,其根本原因通常是皮肤的保湿成分不够,造成皮肤的屏障功能破坏。一款好的调节水油平衡产品需要具备锁水保湿的功能,同时可以激发肌肤自我修护能力,强化并恢复肌肤细胞功能,稳定皮肤屏障,达到恢复和调理肌肤含水量的作用。

2020年是DHC橄榄世家诞生40周年,在此诞辰中,DHC为每一位爱美女性献上华丽之作——DHC纯晶橄榄精华液(钻石精华),100%纯有机橄榄精华油,运用微粒分散技术,使水分和油分达到黄金比例,实现优异的肌肤融合力,引导出肌肤的健康状态,助你重建肌肤生态圈!

DHC采用“太阳之国”西班牙培育的有机橄榄幼果,每一颗都是尚未成熟的新鲜青嫩橄榄,手工采摘后迅速运送到工厂,直接用传统石臼碾碎,在此时自然滴落的橄榄油即被称为“橄榄油之花(油之精华)”—— 耗时长、产量少,比高级初榨橄榄油都更加珍贵,富含油酸、维生素E、维生素A等美肌成分,同时,橄榄精华还具有和天然皮脂相似的组成,守护肌肤远离干燥,持久保湿。

DHC纯晶橄榄精华液 358元/50ml

DHC纯晶橄榄精华液100%使用天然成分,无香料、无色素、无尼泊金防腐剂,不仅质感如水般水润,可以快速渗透吸收,令肌肤表面爽滑、不粘腻,还能修复换季敏感脆弱肌。

在DHC丰富的护肤系列中,DHC橄榄家族因其珍稀的橄榄精华和简洁的护肤步骤,将具有相乘效果的最佳组合搭配使用,可以引导出肌肤原有的“自身美肌力”。

春季肌肤需要细心呵护,DHC纯晶橄榄精华液希望通过原初的自然力量和专业的技术配比,给到肌肤更优质的保护屏障,一起迎接春暖花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