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纪梵希星光花园 2020春季限定彩妆梦幻登场

新浪时尚

关注

GIVENCHY GARDENS

SPRING 2020

上市时间:2020年3月 上市渠道:全渠道上市

2020春季限定彩妆灵感来源于纪梵希先生对花园的挚爱,限量产品花卉图案的装饰使外包装生机勃勃,印象派的手法重新诠释了芍药、百合和虞美人。细腻柔光般的色彩增添了春日的一丝烂漫气息。

用类似于点彩的艺术手法来精妙装饰,使限量产品包装的花卉图案更富有生命力,若隐若现的梦幻秘密花园,清丽、优雅、充满希望。宛如梦境中若即若离的世外仙境,又好像入夜的星光下的那片花海,此刻便是纪梵希与你共享的永恒。

纪梵希为2020春季限定彩妆选择了一系列花园限定版高定香榭唇膏、高定防水眼线笔及高定四宫格腮红N3,春日烂漫的色彩伴着点点星光,缓缓进入梦幻般的星光花园,一抹间,晕染缤纷整个春季。

高定香榭唇膏(花园限定版)360RMB/3.4g

特别质地蕴含着闪耀星光,碎闪覆盖于膏体仿佛耀眼星河,涂抹于双唇更加夺目,如同被繁星吻过,微微一笑就可以释放星光。

高定防水眼线笔(花园限定版)230RMB/0.28g

3款限定缤纷色泽

• 笔触柔滑,线条流畅,轻松上色

• 色泽浓郁,赋予双眸色彩美感,持续着妆,防水配方,不易脱妆

• 使用便捷,自动旋转式眼线笔,尾端自带内置卷笔刀

高定四宫格腮红N3(花园限定版)400RMB/6.5g

粉橘色调,春意盎然:橘色修容更立体,粉色提亮好气色,双色双质地,轻松打造百变春日妆容。

柔软山羊毛斜刷:上妆更便捷

焕亮肤色,光彩照人,粉质细腻,妆效持续精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