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草本养肤 柔焦定妆”RED EARTH红地球亮彩明星草本散粉重磅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作为养肤底妆的倡导者,知名美妆品牌RED EARTH红地球继爆款养肤粉底液后,于近日重磅推出又一全新钜献——“RED EARTH红地球亮彩明星草本散粉”,为养肤底妆家族再添全新成员。

此次全新产品的设计灵感继续源自“草本养肤”的理念,让你在美妆养肤同时,一抹柔焦,从此无惧脱妆困扰!

养肤散粉 亦妆亦养

全新上市的RED EARTH红地球亮彩明星草本散粉,承袭了RED EARTH红地球养肤家族的核心理念,萃取人参根、赤芝茎、母菊花、东当归根、药鼠尾草及荔枝籽六大草本精华,上妆同时,亦能温和滋养肌肤,以自然之力,定格你的美丽。

丝绒粉质,一抹即融

RED EARTH红地球亮彩明星草本散粉结合日本匠心工艺,通过极细球状颗粒,打造出轻若无物的丝绒粉质,轻松带来如空气般轻盈的肤感,转瞬定格一抹柔焦的剔透妆容。

与肌肤结构形似的特殊六角形板状结构,紧贴肌肤同时有效防止卡粉浮粉;蕴含的丰富氨基酸成分,给肌肤更温和长效的保湿,呵护底妆,远离暗黄。

隐匿瑕疵,长效持妆

RED EARTH红地球亮彩明星草本散粉优选高纯度透亮抗油脂分子,清爽透气同时有效吸附多余油脂,带妆肌肤从此亦可畅快呼吸。特有的球状粉质颗粒,有利于光的漫反射,视觉上达到隐形毛孔,弱化瑕疵的作用,达到滤镜级遮瑕的柔焦妆效。

全新三色,定制你的专属散粉

全新RED EARTH红地球亮彩明星草本散粉共有三款色号,可以满足不同肤色的定妆需求,轻松定妆,一抹焕变,肌肤时刻隐匿毛孔细纹,呈现柔肤光采。

- P00 珍珠白Pearl,打造匀亮白皙妆感

- ☆ P40 象牙白Ivory,打造活力气色妆感

- P42自然白Natural,打造立体修颜妆感

关于RED EARTH红地球

创立于1991年的RED EARTH红地球,始终致力于将植物护肤理念融入彩妆,坚持将“草本养肤”融入彩妆设计理念,带给世界充满生命力的自然养肤力量。2020年3月全新上市的RED EARTH红地球亮彩明星草本散粉,作为RED EARTH红地球养肤底妆家族新成员,延续了“好肌底,底妆养”的不变理念,搭配同系列的养肤粉底液,时刻锁定底妆的完美状态。

RED EARTH红地球养肤底妆家族产品

添加灵芝、人参、东当归、川谷子、核桃籽仁和芦荟六大天然草本精华,活化滋养,妆后也能牢牢锁住水分,使肌肤持久保持水润与弹力。有效改善肌肤问题,均匀肤色同时提亮肤色,油痘皮和敏感肌肤皆可安心使用。独特的色彩焕肤科技,持久定格肌肤明亮色彩,即使到夜晚也能保持光彩夺人。

经典色号:F400象牙色 F401自然色

蕴含多种草本有效精华,专为补妆设计的养肤型气垫粉底液,即使多次补妆,亦不会出现厚重假面感;持久的自然妆效,令你时刻展现无暇美肌。细腻丝滑极易延展的质地,帮你时刻呈现雾面哑光的高级妆效。

蕴含人参根、赤芝茎、母菊花、东当归根、药鼠尾草、荔枝籽六大草本精华,定妆同时亦能温和滋养肌肤,带给你亦妆亦养的奢华底妆体验。搭配抓粉力极强的柔软大粉扑,轻松上妆实现自带柔焦的滤镜级妆效。

色号: P00 珍珠白 P40 象牙白 P42 自然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