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理肤泉水油分层眼部卸妆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新浪时尚

关注

眼睛作为全脸最脆弱的肌肤,需要专业卸妆产品的呵护,理肤泉全新水油分层眼部卸妆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配方温和不刺激,为敏感的眼部肌肤解决卸妆难题。持久精致眼妆避免不了防水彩妆,单一油性或水性卸妆产品难以进行深层清洁。长期卸妆不彻底将导致眼周色素沉着,而“暴力”卸妆又会让眼角细纹悄悄上门。理肤泉这款已畅销海外的眼部卸妆水,水油分层,兼顾清爽质地与高效卸妆力,带来全新舒适卸妆体验。

水油分层,高效卸妆

理肤泉水油分层眼部卸妆水采用独特水油分离设计,结合了卸妆水的清爽与卸妆油的强大卸妆力,轻松瓦解防水彩妆,还原清爽素肌。使用前将卸妆水摇匀混合,搭配化妆棉使用,轻敷5秒,由内往外擦拭眼妆,无需反复揉擦,肌肤即刻干净如初,从此远离彩妆残留和“暴力”卸妆带来的眼周肌肤伤害,高效的卸妆力也能更节省化妆棉的用量。

温和不刺激,清爽无残留

眼周护理稍有不慎就会引起过敏或瑕疵问题。全新水油分层眼部卸妆水秉承理肤泉一贯的温和配方,不含香精、酒精,呵护敏感的眼部肌肤,隐形眼镜佩戴者也可安心使用。不同于传统卸妆油为追求卸妆力而添加大量油脂,导致使用感欠佳,理肤泉水油分离的设计在保证高效卸妆力的同时,质地更为清爽,易于清洗,摆脱卸妆糊眼与闷痘的烦恼。

口碑产品,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实惠价格就能拥有不输大牌的品质,高性价比的理肤泉水油分层眼部卸妆水已经在网上积累了高人气,如今该款口碑产品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理肤泉天猫旗舰店即可轻松购买,享受海淘同价,体验惊艳卸妆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