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RED EARTH红地球全新The Earth系列液体唇膏臻致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近日,RED EARTH红地球首次倾力推出全新The Earth系列臻致丝绒液体唇膏,开启色彩润唇理念,让你在拥有唇间色彩的同时亦能实现草本润唇的双倍妆效 ——“肤要养,唇更要养”。

全新The Earth系列 用色彩演绎自然养肤之力

全新上市的The Earth系列延续了品牌创始之初Earth Color的概念,通过还原世界最本质的颜色,为女性带去充满生命力的自然养肤之力。

The Earth系列也是继Super Nova系列之后RED EARTH红地球推出的第二大产品系列。该系列多以贴近自然的配色,简约而大气的外观为基础,将对大自然的无限崇敬以及意欲返璞归真的热忱融入进产品,不断传递对纯净生态的生活憧憬。

唇要妆 更要养

全新The Earth系列臻致丝绒液体唇膏的灵感,源自RED EARTH红地球品牌的“草本养肤”理念,将山茶籽油、草棉籽油、向日葵籽油、刺阿甘树仁油、金盏花花油五大草本精华注入膏体中,让你在拥有绮丽色彩与哑光妆效的同时,亦能时刻滋养双唇,免于唇纹困扰。

高级雾面唇 轻薄更诱人

“雾如唇膏, 柔如唇釉”—— 全新The Earth系列臻致丝绒液体唇膏采用了全球大热的液体丝绒质地,融入前沿显色科技,一抹即上色;质地更轻薄,可迅速成膜,哑而不干,上嘴柔润同时帮你轻松解锁高级轻薄雾面哑光唇妆。

六款热门色 盲选不出错

专为亚洲肤色定制的六大热门色号,显白不挑皮,无惧选色困扰,盲选不出错。亦可通过不同色彩的叠加组合,自由切换独属于你的不同风格。

G309 Rusty Floral 红棕铁锈 G108 Bonfire 烂番茄色 G306 Sunset sky砖红豆沙

G527 Be Wild 气场姨妈红 G206 Earthy 胡萝卜土橘 G510 Purple Ash浆果梅子

特邀日杂专属模特立花惠理倾情试色,完美演绎六种风格的妆容造型,将女性的不同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产品资料

RED EARTH红地球臻致丝绒液体唇膏

RMB129/4.8g

2020年3月全新上市

Red Earth红地球全新“液体唇膏”将唇釉的丝绒柔软触感与唇膏的雾面显色妆感巧妙结合在一起,打造出柔润服帖的奶油慕斯质地,为您带来“雾如唇膏,柔如唇釉”的美妙上妆体验,轻松解锁高级轻雾哑光唇妆。

草本润养 呵护双唇

萃取自山茶籽油、草棉籽油、向日葵籽油、刺阿甘树仁油、金盏花花油五大草本精华油,臻致滋养双唇,有效预防并改善唇纹、干燥等问题,令唇妆持久滋润不拔干。

雾如唇膏 柔如唇釉

采用奶油慕斯的轻盈液体质地,为唇瓣带来天鹅绒般的的柔软触感;同时融入先进的显色科技,一抹上色,赋予双唇色泽浓郁的高级轻雾哑光妆效。

热门色号 百变风格

专为亚洲肤色定制的六大热门色号,显白不挑皮,完全满足女性在不同场合、不同心情下对于唇妆的需求,亦可通过不同色彩的叠加组合,自由切换不同风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