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宝洁Hair Recipe发之食谱全新推出“抗氧化食谱”头皮小滴管

新浪时尚

关注

其实许多头发问题的罪魁祸首是头皮初老,无法维持健康的毛囊。头部毛囊变粗大、水油不平衡会造成发量变少、易出油等问题。也许你还未曾关注,我们的头部皮肤比其他部分的肌肤更薄,老化的速度是肌肤的6倍,头皮的老化甚至还会导致面部的松弛。在日本,追求精致的女孩们认为头皮护理跟皮肤护理同样重要,不仅各种头皮护理产品早已席卷各大药妆门店,女生们去Salon做头皮护理的频次甚至都接近去美容院做美容。

Hair Recipe品牌源自日本,由日本荣养仕与护发专家共同打造的高端天然洗护品牌, 相信天然的力量,0硅油,0矿物油。身体需要抗氧化,对抗老化,头皮和头发也是如此。Hair Recipe从全世界精选高质量的水果精华和安全有效的抗氧化成分,经过千次配比,打造出头皮和头发“抗氧化食谱”——Hair Recipe滋养修护头皮精华系列 (头皮小滴管)。为头皮带来天然力量,采用护肤级有效配方,以护肤方式养护头皮。

产品中文名:Hair Recipe苹果姜滋养修护头皮精华液

产品价格/规格:299元/30ml

成分及功效:针对油性头皮和损伤发质,添加双重维生素原和氨基酸,含有高浓度抗氧化成分,及源自天然的苹果和生姜精华,滋养发根,帮助头皮抗氧化,养出强韧发丝。

Hair Recipe滋养修护头皮精华系列 (头皮小滴管)富含天然抗氧化氨基酸,维生素B及维生素E成分,可消除头皮自由基,令头皮紧致从而稳固发根,减少掉发。精选天然水果精华和营养成分还可为头皮增加营养,苹果姜头皮小滴管含苹果汁和姜根提取物配方,使头部肌肤变得强韧有力,从根源对抗初老,为新生发创造健康的生长环境;无花果头皮小滴管专为油性头皮和易出油发质定制,能够维持头皮水油平衡,让头皮干爽发丝轻净蓬松。

产品中文名:Hair Recipe奇异果无花果清爽丰盈头皮精华液

产品价格/规格:299元/30ml

成分及功效:针对油性头皮和易出油发质,添加双重维生素原和氨基酸,含有高浓度抗氧化成分,及源自天然的奇异果和无花果精华,帮助头皮抗氧化,为头皮提供清爽活力,养出丰盈秀发。

每日早晚护肤时,将Hair Recipe头皮小滴管滴在干发的分发区和两侧猫耳朵处,配合指腹轻柔按摩至吸收即可。健康秀发,从养护好头皮开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