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Fresh馥蕾诗玫瑰润泽密集保湿双萃精华 黄金水油比例 深彻保湿滋养

新浪时尚

关注

LVMH集团旗下高端护肤品牌Fresh 馥蕾诗推出全新玫瑰润泽密集保湿双萃精华,主打深彻保湿以及黄金水油比例,轻轻一摇,轻盈质地,给肌肤提供深彻保湿滋养,打造嘭润花瓣肌。

其实干燥不仅是肌肤缺水的表现,若肌肤水油失衡,皮肤也会变得干燥粗糙、暗淡紧绷。因此,想要焕发健康光采的水润肌肤,就得使用兼具保湿且滋养功能的产品。深谙美丽之道的馥蕾诗联合创始人Lev Glazman先生一直坚持创新兼具卓越护肤功效和愉悦感官体验的产品。此次推出的全新玫瑰润泽密集保湿双萃精华,以黄金水油配比,配以源自天然的玫瑰精萃和亲肤复合油,深彻滋养肌肤同时,还能帮助强韧肌肤保湿屏障。正如Lev先生所表示的,“玫瑰润泽系列追求缔现肌肤水润之美。而新品双萃精华更是在水之美的基础上,加入了亲肤复合油脂成分,调配至黄金水油比例,突破粘稠质地,带来轻盈丝滑的惊喜体验,为肌肤提供持续的水油平衡。

玫瑰润泽密集保湿双萃精华精选源自天然的优异成分,并通过黄金配比科技实现黄金配比的水油双层质地。高浓度的玫瑰花水配合大马士革玫瑰花精萃,为肌肤带来舒缓,并强韧肌底^;而源自天然的亲肤复合油则蕴含了玫瑰花油、山茶花油、玫瑰果油^^以及角鲨烷等成分,为肌肤带来深润滋养,实现肌肤持续水油平衡的健康光采。

此外,这款精华的使用方法也十分简单,只需轻轻摇一摇混合水油配方,然后用手掌轻拍至皮肤吸收即可。如在日间后续搭配使用玫瑰润泽密集保湿面霜,或晚间搭配同系列双效睡眠面膜,能帮助肌肤更好地在细腻舒缓的玫瑰呵护中,感受双重保湿,为其注入源源水润活力。搭配使用同系列的“鸳鸯锅”面膜和保湿面霜,可以带来更加持续保湿的护肤效果。

主要成分

玫瑰花水:有效舒缓肌肤

大马士革玫瑰花精萃:保湿润泽肌肤

亲肤复合油:玫瑰花油,山茶花油,玫瑰果油^^等,有效滋润肌肤

角鲨烷:保护肌肤屏障,滋润肌肤

护肤仪式

Step1:温和清洁

首先,使用Fresh馥蕾诗大豆精萃卸妆洁颜凝露,充分卸妆并清洁肌肤,可令肌肤更纯净、清新、水润。

Step2:愉悦护理

然后,使用Fresh馥蕾诗大马士革玫瑰花瓣水,细致毛孔,令肌肤更显饱满、光滑与柔嫩。

Step3:焕采呵护

再使用Fresh馥蕾诗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淡化细纹,增强弹力,平滑肤质。

Step4: 密集滋养

接着,使用Fresh馥蕾诗玫瑰润泽密集保湿精华露,层层沁透,为肌肤注入全新活力,带来实时且长时间的保湿功效。

Step5:沁润保湿

(日间)Fresh馥蕾诗玫瑰润泽密集保湿霜

运用保湿科技,舒缓润泽肌肤。

(晚间)使用Fresh馥蕾诗玫瑰润泽保湿双效睡眠面膜,给肌肤持久水润呵护,建立保湿屏障,锁住水分,持续保湿。

^指肌肤表皮

^^山茶花油:指亚麻荠籽油

玫瑰果油:指锈红蔷薇籽油

^^^ 指的是馥蕾诗红茶紧致盈透精华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