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夏日“盐盐”头皮清爽零负担 巴黎卡诗海盐蓝罐闪耀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随着气温上升、高强度阳光辐射到来,头皮油脂分泌旺盛引起出油、瘙痒、落发等烦恼问题频繁发生。空气杂质附着在头皮与发丝中,成为了藏污纳垢的聚集地,油腻扁塌的发质造成了日常形象最大的困扰。

洞悉全球头皮护理体验,深耕护发科研技术领域,巴黎卡诗KÉRASTASE知你所想,特此带来了帮助广大消费者解决头皮油腻问题,打造清爽蓬松秀发的秘诀。作为头发头皮护理专家的巴黎卡诗KÉRASTASE,运用传统手法与结合先进技术提炼纯净海盐成分,重磅推出革命性清洁产品——巴黎卡诗头皮系列海盐清爽洁净膏。海盐蓝罐为磨砂质地,具备3.2X头皮清洁力*,提升发质70%的蓬松度**,卓效解决油性头皮的清爽诉求,焕活轻盈蓬松的秀发活力。

源自法国南部隆河附近的艾格-莫尔特,从石器时代就开始发展制盐业,结合传统手法与先进技术提炼的纯净海盐。由于是自然日晒结晶产生的海盐,所以形状是不规则的,用来做头皮按摩更容易和头皮摩擦接触,可以去除头皮上 的老化角质以及皮脂进而达到深层清洁的作用。又由于盐是易溶于水的,所以非常容易清洗,不会给头皮带来负担。

3.2X头皮清洁力*

巴黎卡诗KÉRASTASE研发地中海海盐颗粒深层清洁头皮肌肤死角,包裹发根及毛孔周边杂质,使其更易于清洗,焕活清洁头皮,长效控油。3.2X头皮清洁力*,温和去角质,通过消溶细胞间蛋白质使多余角质更易剥落和被清洁。同时维他命B6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唤醒并使头皮肌肤更有活力。

提升秀发70%的蓬松度**

海盐颗粒按摩头部除去发丝中的油腻、发屑,还原头皮毛囊自然呼吸的状态,提升秀发70%蓬松度**。减轻头皮负担,保持发根清爽,堪称油头亲妈。

使用步骤说明:

将头皮头发冲湿后,取卡诗海盐一硬币大小均匀涂抹于头顶的头皮头发,并逐渐晕开至全头,按摩头皮,指腹轻轻打圈按摩溶解,偶尔加水以形成浓密泡沫,促进头皮吸收。清水冲洗后,搭配使用卡诗护发素或发膜,滋润护理,感受秀发清爽蓬松。

巴黎卡诗始终以产品专业性和良好的产品体验作为首要目标,洞悉消费者的真实痛点,为大家带来专业的解决方案。欧莱雅研发创新中心美发产品开发总监JESSICA YUAN说道:“我们的使命是为中国消费者做创新,带来更好的体验,同时将这些创新和理念传递给全球客户。在研发与创新的过程中,我们秉持着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观点,洞察消费者的诉求,探究如何为大家提供最佳产品体验。特此利用先进科研技术解析中国人群头皮症状,切入发现生活方式的不同,以及对美的渴望追求。”

在国外已经收获万千好评的巴黎卡诗海盐蓝罐5月即将登陆巴黎卡诗天猫官方旗舰店。3.2X头皮清洁力*,提升秀发70%的蓬松度**,夏日“盐盐”,快让海盐蓝罐帮你清除头皮油腻负担,恢复秀发蓬松活力状态吧!。

*内部仪器评估对皮肤上模拟污染物的清洁效果(与单洗型洗发水相比)实 际效果因人而异。

**内部仪器评估单次使用后的效果,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