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深酵焕启美肌十年奇迹升级 苏秘37°奇迹护理肌底精华露焕新启程

新浪时尚

关注

夏日将至,随着气温升高,肌肤将要面临更多外界挑战。为帮助肌肤告别干燥脆弱,苏秘37°(su:m37°)推出全新奇迹护理肌底精华露,沿袭十年恒常秘密,以自然发酵之力,焕新美肌奇迹,尽绽娇肤魅力。苏秘37°(su:m37°)奇迹护理肌底精华露采用新一代核心酵萃Cyto Ferm*,蕴含Ferulic Acid 搭配Cyto extract及苏秘37°自然发酵核心成分Cytosis*,三大维度塑造肌肤好状态,7日*赋弹,焕现柔嫩、润弹、细腻的肌肤,2周*焕变,修护*肌肤屏障,持续使用抵御外界刺激。更有独特的Skin Water亲水质地,自然舒爽,可快速渗透,深酵润泽。娇嫩肌肤无惧季节变化,奇迹精华焕启活力美肌!

跨越十年,再塑肌底奇迹

2009年,奇迹初现,苏秘37°(su:m37°)首款奇迹护理精华露问世,饱含苏秘37°自然发酵核心成分Cytosis,精选75种天然植物,在恒温37°的杉木桶中发酵365天萃取而得,可深入肌肤内部,根本改善肌肤恒常性*。自上市以来便深受大众喜爱,斩获韩国各大美容奖项。

2015年,奇迹配方至臻升级,新添高效抗老化、抗氧化珍贵成分Ferulic Acid(阿魏酸),提高肌肤恒常性力量进一步增强。各种外界环境中,肌肤都能展现初生光彩。

2020年,苏秘37°奇迹护理系列跨越十年,再掀新篇章。全新奇迹护理肌底精华露,采用新一代核心酵萃Cyto Ferm,延续奇迹护理系列改善肌肤恒常性的优势,同时更赋予肌肤弹力,呵护屏障,有效抵御外界刺激。使用前后对比肌肤抗氧化指数提升193%*,深层焕现细腻娇肤。

深酵赋弹,焕启美肌活力

苏秘37°(su:m37°)奇迹护理肌底精华露特别采用新一代核心酵萃Cyto Ferm,蕴含Ferulic Acid搭配Cyto extract,并融合苏秘37°自然发酵核心成分Cytosis,多重珍贵成分三大维度酵醒肌肤好状态,有效提升肌肤弹力,修护肌肤屏障,帮助肌肤抵御外界刺激。95%以上的女性在连续使用7天后*,感到肌肤光滑细腻、富有弹润活力,奇迹光彩初显;2周*后,肌肤屏障对外界刺激的抵御作用得到有效增强,状态更趋稳定,焕发奇迹魅力;持续使用,肌肤抗氧化指数提升193%*,奇迹活力尽绽。为促进细微营养成分深入润泽肌肤,奇迹护理肌底精华露采用焕新Skin Water亲水质地,宛如肌肤自身水分,轻拍按抚间,尽享奇迹触感,赋予消费者更细腻舒爽的护肤体验。

苏秘37°(su:m37°)奇迹护理肌底精华露

*本文中奇迹均指苏秘 37°奇迹护理系列

*Cytosis 是由乳酸杆菌/梨汁发酵产物滤液、酵母菌/葡萄发酵产物提取物、乳酸杆菌/人参根发酵产物滤液等 11 种发酵产物和积雪草(CENTELLA ASIATICA)提取物、莲根(NELUMBO NUCIFERA)提取物等 75 种自然植物提取物构成。

*恒常性(Homeostasis)是指根据变数及类似刺激或压力等外部环境变化,在一定程度上保持内部环境稳定的特征。而饱含Cytosis成分的产品能有效维护肌肤恒常性,帮助保持肌肤平衡,这也是苏秘37°(su:m37°)自然发酵的秘密。

*修护:是指呵护肌肤,帮助肌肤呈现更好的状态。

*Cyto Ferm是由Cytosis结合Ferulic Acid搭配Cyto extract组合而成。

Ferulic acid 指阿魏酸,Cyto extract 指 VINEGAR(醋)。

*数据来自使用报告 只限于参加此次受试的受试者范围内得出的结论,实际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更多媒体需求,敬请联系:

LG生活健康苏秘37°市场部

- 景优 T: 021-5425 0011-218 E: jingyou0112@lghnh.com.cn

奕远公关 Thunder Communications

- Sylvia Shao T: 021-5383 0188-108 E: sylviashao@rfthunder.co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