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维密香氛体验官R1SE夏之光邀你共赴七夕之约

新浪时尚

关注

逐梦天使:爱魅力四射的自己

维密倾心打造的全新逐梦天使Dream Angel系列香氛,主打迷人的东方木质甜味香型。气味中优雅花香搭配甜美果香,并萦绕着一缕木制甜香,满怀希望,魅力四射。

Dream Angel系列彰显层次丰富的梦幻香调——维多利亚的秘密专属的梦幻香调绚丽彩虹,交织缤纷莓果的独特香气,香甜明媚;温暖萦绕的清雅茉莉香调,素有“印度美人”之称,余韵悠长;木质调质感的晶莹琥珀香调,浑然天成的天然性感,为逐梦天使的独特气息增添了迷人魅惑。

而Dream Angel香水瓶身华丽的设计,采用棱镜般的独特设计,折射出香水的缤纷闪亮,如同万般美丽,尽显质感,令人着迷。

香型: 木质甜香

香调:晶莹琥珀、清雅茉莉、绚丽彩虹

Dream Angel香水

RMB 578 Dream Angel滚珠香水

RMB 188 Dream Angel香氛喷雾

RMB 248

Dream Angel旅行香氛喷雾

RMB 158 Dream Angel身体乳

RMB 248

璀璨流光:爱更加闪耀的自己

光,是璀璨的心意,是闪耀的梦想,是绽放的甜蜜。今年七夕,维密璀璨流光香氛喷雾带来闪闪发光的仲夏之梦。

璀璨流光系列香氛共四种曼妙香气可选,甜而不腻,随心层叠混搭,让你在举手投足间散发迷人气息。而香氛独一无二的闪烁微光如梦幻般大放异彩,像极了夜晚璀璨的星空;闪粉喷雾在肌肤上呈现出奢华光泽,用持久的香气和光泽让魅力尽情闪耀。更有同系列的身体乳相搭配,让留香和闪耀更加持久。这是专属于你的味道,更是专属于你的别样情调。

甜蜜携手香氛体验官R1SE夏之光,这一季,维密倾心推出两款限量礼盒,铭记闪光的爱情。璀璨流光礼盒,包含璀璨流光系列香氛喷雾、指定款身体乳及旅行款身体乳,零售价268人民币;逐梦天使礼盒,包含全新Dream Angel滚珠香水、香氛喷雾以及身体乳,零售价RMB496人民币。

R1SE夏之光甄选璀璨流光礼盒 R1SE夏之光甄选逐梦天使礼盒

RMB 268 RMB 496

这个七夕,让维密为你打造甜蜜的光环,让氤氲的迷人香气围绕着你,照亮你的世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