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这个七夕 和欧阳娜娜一起无「油」无虑放肆爱

新浪时尚

关注

巴黎欧莱雅吸油棒粉底液高甜来袭

七夕将至,心动时刻怎能提前退场?

巴黎欧莱雅‘吸油棒’粉底液为你‘妆’扮甜蜜约会

24小时持久控油光,打造一抹即柔焦的磨皮感雾面美颜肌

从此甩掉油,靠近TA,0油0距离,做TA心里的精致C位

全新升级的巴黎欧莱雅‘吸油棒’粉底液控油持妆效果再度加强,油皮挚爱粉底液的C位今夏非它莫属。‘吸油棒’粉底液一抹控油,涂抹后立现柔焦哑光妆效,近看也细腻无油光;磨皮般的遮瑕效果为肌肤打开一层美颜滤镜,泛红、斑点和黑眼圈等肌肤瑕疵即刻隐形;与此同时,即便遇水也能全天候长效持妆,拭去水汗不现油光,即刻打造24小时高级磨皮雾面妆,全天持妆,无惧油光!从此,与“猪油脸”Say Bye Bye。

巴黎欧莱雅更携手法国时尚便当盒品牌Monbento, 匠心打造七夕限量版‘0油低卡的爱心便当’

这个七夕,让恋爱不油腻,身心无负担,无‘油’无虑放肆爱!

浅粉色的双层饭盒上缀以俏皮可爱的心形图案,磨砂材质带来如同‘吸油棒’粉底液般的高级雾面质感,配合低卡路里的健康轻食,打造精致妆容的同时身体也无惧油腻,尽情奔赴属于夏日的甜蜜之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