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欧莱雅“小奶片”冻干安瓶拍了拍你 助你养出丝光奶油肌

新浪时尚

关注

欧莱雅小奶片冻干安瓶全新上市

是否曾有这样的经历? “没到中午,就感觉脸有点发黑发黄”,“长时间面对电脑,熬夜加班,肌肤暗沉松弛”——你的肌肤需要进行密集护理!欧莱雅小奶片冻干安瓶全新上市,7天焕亮,兼顾安心与高效的密集修护,助你养出丝光奶油肌!

你每天都在经历的“变黄”,与氧化密不可分

首先让我们了解肌肤为何会“暗沉发黄”。每天,肌肤自身会分泌油脂,油脂被氧化后会导致肌肤变黄;日常的防晒、化妆使用的产品也会和肌肤混合后氧化变黄;劳累一天,出油的肌肤沾上空气中的灰尘,更让肌肤看上去灰黄。对于“抗氧”大众并不陌生,但什么是“抗氧”?其实抗氧并不是对抗空气中的氧气,氧气以分子的形式存在,虽然活跃但很稳定,并不会对肌肤产生伤害。抗氧实际对抗的是“自由基”。

人体新陈代谢的过程中会产生自由基,自由基有很强的活性,会破坏人体自身的细胞平衡,导致新陈代谢变慢,胶原分解过度,黑色素细胞过度活跃,炎症因子过多,进而产生肌肤弹性下降、松弛、衰老、斑点等肌肤问题。而如果进行医美、采用激进护肤(去角质、刷酸)或是换季、晒后肌肤脆弱时,角质层破坏,会让自由基对肌肤伤害更大。

欧莱雅小奶片冻干安瓶,“233”专研复合配方,卓效密集修护

想让肌肤看上去如丝光奶油般嫩滑,“抗氧”、“补水”、“抗老”都要周到。全新欧莱雅小奶片冻干安瓶蕴含“233”专研符合配方。

98%高纯度阿魏酸和活性AA2G,双重抗氧焕亮。活性AA2G身为抗氧维他命C衍生物,能能够卓效抗氧,焕亮肌肤,同事相对精纯VC的刺激性,AA2G更温和;阿魏酸则是公认的天然抗氧化剂,专业对抗自由基。针对阿魏酸不稳定的特点,欧莱雅实验室运用创新冻干科技,在 -196°C的超低温下,3秒急速冻干,形成“无水浓缩”的高纯度阿魏酸,不用防腐剂也能保存阿魏酸的高活性。因为不添加香精、酒精、防腐剂,高纯度阿魏酸特有的类似木质调香水的淡淡烟熏味,也成了小奶片非常有辨识度的味道。

同时,欧莱雅小奶片冻干安瓶具有三重玻尿酸保湿成分,大分子玻尿酸形成锁水膜,改善肌肤含水量。小分子玻尿酸,深入肌底,填充细纹。微分子玻尿酸,保湿加持,嫩滑弹润肌肤。

作为欧莱雅明星产品紫熨斗眼霜同系列产品,在抗老方面,欧莱雅小奶片冻干安瓶也有三大抗初老成分。紧致因子孚玻因Fibroxyl,刺激人体内的成纤维细胞,从而令成纤维细胞产生更多胶原蛋白;搭配类蛇毒三胜肽,促进胶原蛋白合成,肌肤饱满弹润;酵素活化剂 H.E.P.E.S增强活性物活性,加速肌肤焕新。

长时间面对电脑,加班熬夜气色不佳;明日有重要之约,想要状态看上去更好;换季、夏天晒后肌肤干燥,或是敏感肌美白却又不能使用刺激性强的美白产品,都可使用欧莱雅小奶片冻干安瓶为肌肤进行密集护理。

掰开安瓶,保持双手干燥,取冻干片并置于掌心,倒出适量安瓶精华液,冻干片便会迅速溶解,涂抹在脸上很好吸收。经欧莱雅实验室认证,使用7天,淡纹- 38.4%, 肌肤弹性+31.4% ,平滑肌肤 +38.4%,水光力看得见!

欧莱雅小奶片冻干安瓶,你值得拥有。

[产品资料]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冻干焕亮安瓶精华液(昵称:欧莱雅“小奶片”冻干安瓶)

推荐理由:抗氧奶片,7天焕亮,兼顾安心与高效的密集修护

[7天装]1.5mL X 7 + 15mg X 7 / 230 RMB 2020年7月新品

[28天装]1.5mL X 28 + 15mg X 28 / 690 RMB 2020年8月新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