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沐浴地中海暖阳 贮满活力能量 宝格丽森林之光男士香水灿亮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这瓶光彩夺目的香氛,灵感源自BVLGARI宝格丽地中海的传承

“ 光之所及,生命所在;暖阳普照,能量不息。”

BVLGARI Man Wood Neroli宝格丽森林之光男士香水的上市,为BVLGARI Man宝格丽绅士系列开启全新嗅觉旅程。BVLGARI宝格丽通过该系列香氛讲述了男性与其周围世界的紧密联系,让他们可以保持理性的本能,掌握与自然元素之间的微妙平衡。此系列给人活力四射的感官体验,勇于探索男性真我,重焕初心。

BVLGARI Man Wood Neroli宝格丽森林之光男士香水向起源于意大利的BVLGARI宝格丽品牌致敬,在BVLGARI Man Wood Essence宝格丽城市森林男士香水的基础上开启全新篇章。香氛从意大利海滨的狂野魅力中采撷灵感,将明媚阳光融入BVLGARI Man Wood Essence宝格丽城市森林男士香水的泥土气息之中,为该香氛系列注入灿亮光芒,建立起男性与自然的全新连接。

为了调制出这款融合木质调与阳光气息的香氛,调香大师Alberto Morillas专注于呈现地中海明媚阳光照射苦橙树的温暖瞬间,焕活男性纯粹的真我价值。在调制香氛的过程中,调香大师Alberto Morillas想象着男性投身于大自然的怀抱:他脚下是散发着自然芬芳的泥土,皮肤沐浴在温暖阳光下,实现大地与天空的连接——重要的是,他能呈现真我本色。

光是生命,也是大自然的强大力量之一。无论身处茂密森林深处,还是置身喧嚣都市之中,光都是能量之源。BVLGARI Man Wood Neroli宝格丽森林之光男士香水向这种充沛的生命力致敬,前调和中调均呈现出苦橙树花朵和枝叶的清香。前调是明亮的橙花精油芬芳,沁人的花香调诠释出阳光的活力,柑橘精油与盐和佛手柑三者交织相融,营造迷人的地中海气息。中调由橙花纯香、雪松木和纸莎草构成,突出温暖的木质感,构成琥珀与皮革的香氛主调,呈现轻柔舒缓且尊贵古典的地中海芳香。最后,香氛以宝格丽标志性的白麝香做为基底,丰富的质感留下柔和、感性、晶亮的香型印记,让人宛若拥有第二层肌肤。

自然能量与灿亮香气在这款香氛中巧妙融合,BVLGARI Man Wood Neroli宝格丽森林之光男士香水将金属气息与黄金色调鲜活演绎,与太阳能量相互交融,成为连接狂野自然与现代都市的桥梁。

香调解读

调香大师 Alberto Morillas 从大自然元素与地中海暖阳中汲取灵感,调制出洋溢着太阳能量的温暖木韵。香氛自然清新而能量满满,蕴含苦橙树淬炼出的精油,香气层次鲜明而优雅。

前调为“灿亮精油”,明亮的橙花开启前调,花香氤氲,绿意鲜活、明亮。

中调为“真我精油”,雪松木散发着皮革与琥珀的温暖气息。

基调调入白麝香,构成了“底蕴精油”。能量十足的香韵在肌肤上留下感性、柔和、晶亮的嗅觉印记。

嗅觉金字塔

BVLGARI Man Wood Neroli宝格丽森林之光男士香水由苦橙树各个部位淬炼出的精髓构成,寓意着男性的个人风范,诠释男士的本真个性。苦橙树根代表着底蕴、潜意识;树干宛如男性坚实的体魄;枝叶、果实象征着他们与生俱来的气魄。

树枝:清新、活力

橙花和佛手柑富有勃勃生机的明亮香气

点缀以盐的涩感

佛手柑精油、橙花精油

树干:明媚、木质、优雅

贵重树木的沉静能量与馥郁气息

与橙花温暖的地中海阳光味道相得益彰

橙花纯香、维吉尼亚雪松木精油

根茎:迷人深度、感性魅力

富有矿物感、麝香气息的感官刺激

木韵气息在其间流淌

木质琥珀香调、龙涎香

白麝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