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tamburins THE SHELL香氛护手霜全新上市 开启独家手部香氛护理体验

新浪时尚

关注

2021年2月4日,创意香氛护理品牌tamburins推出第二个护手霜系列产品——“THE SHELL PERFUME HAND”,开启你的独家手部香氛护理体验。THE SHELL香氛护手霜外观以贝壳的别致形状为灵感,独特创新,诠释极简现代美学。涂抹的瞬间迅速沁润肌肤,滋润紧肤,持久留香。

THE SHELL香氛护手霜

RMB 210/40ml

RMB 90/15ml

THE SHELL迷你香氛护手霜甄选香型礼盒

RMB 175/15ml*2ea (FEY9+VEIN)

THE SHELL迷你香氛护手霜全系列珍藏礼盒

RMB 570/15ml*8ea

[滋养紧肤 淡化细纹]

THE SHELL香氛护手霜特别添加具有出色胶原蛋白合成与抗氧化能力的新型成分——Centella Callus积雪草愈伤组织提取物,为干燥易损的手部肌肤提供充足营养的同时,有效帮助抚平手部细纹,让肌肤弹力饱满。

[可以作为香水使用的乳霜状手部香氛]

由品牌专属调香师独家创作的8种香型,如香水般持久留香,时刻唤醒感官的张力,彰显属于你的个性魅力。

果香调

FEY 9

无花果树|黄葵籽|苦甜参半

果中开花的无花果有着独特而含蓄的香气。 叶子的苦涩与果肉的香甜结合,使得香气层次更加丰富浓郁,而黄葵籽与琥珀所带来的温柔厚重质感,让人深陷于香气余韵的魅力中。

BLESSED

黑莓|柑橘|果香调

黑醋栗中带有陈年红酒的复杂香气,微苦的柑橘香增添了几分活力。好似被包裹在温柔甜蜜的白色花香中,丰富而有深度的余香,激发嗅觉的灵感。

花香调

HER

雪松|紫罗兰叶|柑橘

紫罗兰叶的辛辣香气唤醒了感官的张力。随着时间的流逝,雪松的香气带来微妙的平衡,浓厚的余香馥郁悠长,记忆中留下强烈而深刻的印记。

POSY

玫瑰丛|广藿香|湿地

广藿香与浓郁的花香交织,让人浮想起茂密的玫瑰花丛。 鸢尾花的芬芳清香像是含苞欲放的玫瑰散发而出生命力;麝香的厚重气息如同万花盛开的玫瑰花丛在记忆中留下深刻印记。

木质花香调

VEIN

月桂叶|铃兰|镶边皮革

月桂叶与铃兰的轻柔幽香逐渐散去后,皮革的气息带来了丝丝紧张氛围。 皮革香的厚重感与后调麝香的相遇形成鲜明的对比,香气愈发变得柔和仿佛感受到脉搏随之愈渐平稳。

木质柑橘调

000

檀香木|广藿香|泥土的气息

涂抹的瞬间,鼻尖拂过佛手柑的清爽,转而便是让人联想到雨后微湿泥土的广藿香与沉静深邃的檀香木交融氤氲,如同将刚采撷下的野生花拥抱在怀里时,感受到的大地的活力。

FEAR

坚实的根与土壤|葡萄柚|清爽的空气

坚实的大地下,强韧的香根草根茎破土而出,浓郁的辛辣香调迎面而来。红灿灿的葡萄柚像是明媚日光,闪烁在无边无际的香根草田间。

木质皮革调

FLOW

檀香木|隐约皮革香|辛辣调

当檀香触及肌肤后,深沉而温暖的气息让人欲罢不能。 隐约散发而出的皮革香气,更是营造出了微妙的沉浸感。而秘密成分黑胡椒所带来的辛辣香气,则成为了令人陶醉的点睛之笔。

“THE SHELL”不仅仅是一支“护手霜” ,呵护干燥易损手部肌肤的同时,带你于感性氛围的香气里,找寻内心的情感,唤醒感官的张力。tamburins THE SHELL香氛护手霜系列产品现已登录天猫国际旗舰店,一起来开启你的独家手部香氛护理体验吧。

品牌介绍

tamburins创立于2017年,是追求感性艺术美学的创意香氛护理品牌。从产品的内在品质出发,通过时尚简约的包装风格与感性气质的空间设计,营造出tamburins专属的视觉美感与品牌氛围,向消费者传递出独特的品牌审美理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