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阿玛尼「黑钥匙」防晒隔离乳 高阶防晒 全新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阿玛尼‘黑钥匙’系列推出全新力作——阿玛尼‘黑钥匙’防晒隔离乳。不仅承袭了‘黑钥匙’家族引以为傲的顶级修护功效,更为肌肤提供了全方位防晒抗老屏障。高阶防晒,轻盈舒适更养肤。集高倍防护,舒爽肤感,精华级修护为一体的‘黑钥匙’新品防晒,打破防晒肤感油腻的魔咒,男生和油皮也能用的贵妇级防晒。内修外防,实现双倍抗氧抗老。

防晒硬实力

SPF50/PA++++,广谱防晒,防UVA/UVB/长波UVA/污染粘附。采用物理+化学双重防晒原理,兼顾成分安全性和质地水润感。同时含有欧莱雅专利麦色滤 科技,全波长UV防晒隔离系统。

肤感清爽哑光

清爽轻薄到隐形的轻盈肤感,水感丝绒质地,打造清爽半哑光妆效。零油光,零泛白,零反光,适合各种肤质。产品质地好推开,防晒上脸后成膜速度快,产品使肌肤更保湿。

护肤功效加成

修护级经典成分加持,提供24小时长效保湿的超长保湿力。内含阿玛尼独创精粹配方‘南非复活草’复苏精萃,外防内修,双倍抗老。‘南非凤凰草’复苏精萃蕴含棓酸,抗氧化效果比维生素 C 更佳,保护肌肤免受环境影响,有效抵御肌肤衰老。同时‘南非复活草’’复苏精萃含有高浓度海藻糖,能够有效促进细胞排毒,激活肌肤的自愈机制。

‘南非凤凰草’——生命之奇迹

‘南非凤凰草’复苏活性成分提取自密罗木这株传奇般的复苏植物,它能够在自然界最严酷的环境中繁衍生存。当遇骄阳炙烤,在严酷岩石环境中丧失水分,密罗木便会长时间蛰伏休眠,看似干枯濒死,却只需一滴清水便可在12小时内恢复生命力。

受到复苏植物与生俱来的保护和自愈能力的启发,阿玛尼护肤实验室精心提炼出无与伦比的‘黑钥匙’核心护肤精萃——‘南非凤凰草’复苏活性成分。密罗木具有抵抗自由基的强大抗氧化功效,能够抗击因细胞呼吸而产生的自由基,使得肌肤达到自身内部平衡,加乘后续奢养,肌肤由此细腻平滑、紧实弹润。

阿玛尼护肤实验室成功研究密罗木的非凡特性,造就‘南非凤凰草’的神奇奥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