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双重天然修护力量 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植物精萃活肌系列

新浪时尚

关注

害怕告知别人你的年龄?年龄不是限制,相反可以代表经验丰富,做事更得心应手!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深明其中要诀,无论什么年龄,都要对自己有自信,这样才能保持肌肤时刻都在最佳状态!

想要打造健康亮泽的肌肤,少不了王牌植物精萃系列带来的天然修护力量——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植物精萃活肌精华面膜隆重登场,只需15分钟,随即带来焕然一新、健康弹滑的水润美肌。配合升级版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植物精萃活肌精华一同使用,效果更显著,肌肤更柔滑透亮。从此,年龄不再是秘密,而是可以幻化为不同的享受时刻。

植物精萃活肌精华面膜

爱护肌肤,爱护大自然

蕴含 2/3 支植物精萃活肌精华(30ml)的植物精萃活肌精华面膜,为肌肤带来集中修护,令肌肤看上去更柔滑健康、更见活力。面膜纸材质为可再生原料木浆所提炼而成的纤维,高度透气,大量保湿配方渗透其中;剪裁贴合面形,更能牢牢锁住精华,特别适合缺水、疲倦型肌肤。同时,面膜纸可于一个月内被完全分解*,回归自然,减轻环境负担。

升级版植物精萃活肌精华

植物精萃科技 激活肌肤再生力量

王牌植物精萃活肌精华,萃取天然植物精华,包括雪绒花精华、社群公平贸易辣木籽油和天然抗氧化醉鱼草精华,能激活肌肤自我更新能力,抵御环境污染的侵害,同时修复、提升、紧致,让肌肤瞬间重现年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