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春日美白三重奏 雪灵晶新品三部曲带你4周焕新美白肌

新浪时尚

关注

最近天气日渐升温,小编掐指一算,仙女们是时候把美白大计提上日程了!万物复苏的好时节,同时也是美白护肤的新契“肌”~想要在即将到来的明媚露肤季里,和小姐妹一起出门逛街、打卡下午茶展现透白美肌,当然还需要多效美白产品的神助攻!

今天小编就给想要拥有雪白无瑕肌的宝宝们准备了超全套又高效的美白攻略,让你用DIOR迪奥雪晶灵系列4周完美get雪白肌~

三重美白打造无瑕美肌

DIOR迪奥雪晶灵系列

DIOR迪奥雪晶灵系列,从护肤第一步的深透浸润到最后一步的防护防晒,三重美白步骤,让美白功效加成。

通过对表观遗传学与透亮美肌的关联研究,DIOR迪奥以科学专研揭示肌肤光采绽放奥秘。融合雪绒花2.0强化亮白卓能,从根源淡斑,阻止黑色素扩散。DIOR迪奥雪晶灵透白光蕴微珠美容液、全新DIOR迪奥雪白瓶精华、DIOR迪奥雪晶灵轻盈致护亮肤防晒乳,简单三步,让肤色至高焕亮4个色度,这个夏天再也不做“黑皮”女孩啦!

肌因美白 卓效透亮

DIOR迪奥雪晶灵透白光蕴精华乳

DIOR迪奥家的明星产品全新DIOR迪奥雪白瓶精华!比起普通美白产品的“表面功夫”,这款美白产品运用了肌因级的美白科技,融蕴了天然成分,以新升级肌因光透科技,重新定义亮白维度,追求肤色均匀度的同时,提高肌肤通透度,打造白雪般闪耀夺目美肌。

除了运用高端科技,DIOR迪奥雪白瓶还蕴藏了天然珍萃雪绒花,这种经自然方式培育的花卉,生长于瑞士一座保护良好的花园,作为无与伦比的美白成分,天然雪绒花精粹是DIOR迪奥雪晶灵系列的标志成分,洁白无暇,无惧侵袭,升级后的经载体强化科技更帮助其强化亮白卓能。而全新添加的成分葡萄糖酸锌,它能调节多余皮脂,并减少肌肤油光,令肌肤净透哑致。

卓效防晒 加乘美白

防晒不到位,美白全白费,尤其是现在春季气温逐渐上升,紫外线也日渐强烈,想要拥有透白无瑕肌,仙女们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全新DIOR迪奥雪晶灵轻盈致护亮肤防晒乳,给肌肤提供SPF 50+ PA+++的广谱防护,让每一寸肌肤都得卓效防护!里面还添加了雪绒花和浮游生物提取物,帮助肌肤抗氧化,防晒、抗氧一瓶双效!

迪奥雪晶灵轻盈致护亮肤防晒乳

不仅防晒功效超级棒,这款防晒的质地也是超感人~羽毛般的轻盈质感,空气般的乳液质地,让肌肤仿佛自在呼吸般清爽舒适,即使带口罩也不会受到影响, 此外,里面还含有3种亮彩粉质组合,轻轻涂抹就能扫除肌肤暗沉,焕亮肤色,让肌肤保持清新光亮~

春日露肤季,想要尽情闪耀,白到发光,赶紧用这三重美白攻略,四周焕新粉底色号,get白嫩光透仙女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