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优雅精致 敢耀个性:NARS克劳黛限定系列彩妆浓情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优雅而精致,真实而前卫。2021年5月,享誉全球的彩妆领导品牌NARS(娜斯)爱意限定克劳黛限量系列浓情上市。以Nars先生的母亲克劳黛为灵感缪斯,致敬上世纪70年代巴黎左岸时尚风潮,打造个性与优雅并存的彩妆风格,带来一场耀目的美丽盛宴。

NARS克劳黛限量系列中国限定包括三款经典敢耀唇膏MARLENE、JANE、MONA,以及经典六色眼影盘沙漠琼酒,搭配充满设计感的红黑外包装,演绎70年代的复古俏皮,轻松引爆无限魅力。

“这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

对于一个刚刚对时尚与美丽产生兴趣的小孩来说,母亲就是最好的老师。克劳黛女士就是这样一位缪斯女神,优雅、精致、美丽,无论身处何地都散发迷人的魅力,走在街头也备受瞩目。她用自己的美丽激发了Nars先生对化妆的热爱,也令他懂得了如何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

克劳黛女士的化妆风格对Nars先生影响至深,他一直将她的美丽和对她的爱刻在心底,对于母亲的爱意与敬意在灵感迸发的这一刻喷薄而出:“她让我明白,在美这个问题上,性格和个性是最重要的。”这是一份源自于爱的行为,是一个关于母子的动人故事,也表达了Nars先生对彩妆的热爱。这些创意自然而然成就了NARS克劳黛限量系列,也成为了Nars先生送给母亲的特别礼物,“我想要为她做点什么,于是提出了为她打造一套彩妆,她非常高兴。我和我的母亲共同探讨了这些理念,创作和选择的过程都很轻松。”

NARS爱意限定克劳黛限量系列选于5月上市,旨在表达对于母亲的深爱与Nars先生对彩妆的热忱。包装设计源自克劳黛女士70年代穿过的裙子印花,极具法式风情,绝美复古,产品色号则为克劳黛女士真心热爱并使用的颜色,低调经典,任何人都可以轻松驾驭。除了反映出母子二人对于彩妆的创意及时尚魅力之外,更传达出了细腻的爱意,为整个系列添上一抹温柔动人的色彩。

NARS 敢耀唇膏 (中国限定版) —— 优雅、个性、毫不费力

灵感来自于70年代巴黎名媛的时髦唇色,展现令人无法抗拒的美丽。中国限定三款经典颜色,搭配三种不同的外壳,是不可错过的珍藏之选。“左岸蝴蝶”‘MARLENE’——复古俏皮,明亮砖红色满载热情;“法式女星”‘JANE’——慵懒精致,温柔奶茶色诠释优雅;“巴黎红心”‘MONA’——魅力全开,红棕色大气典雅。着色持久,顺滑均匀,打造高饱和立体唇妆。

‘MARLENE’

‘JANE’

‘MONA’

NARS敢耀唇膏 克劳黛限量

4.2g / 320RMB

NARS六色眼影盘 沙漠琼酒(中国限定版)—— 温柔低调、不失魅力

‘沙漠琼酒’六种暖调色彩,搭配哑光、缎光及微闪珠光,质地细腻轻盈,轻松演绎70年代法式女郎的慵懒眼神。日常约会百搭,职场气质必备,任何场合都能完美驾驭。克劳黛限量外包装更以红色爱心与黑色背景展现冲突的魅力,碰撞出时尚俏皮的火花。

‘沙漠琼酒’

NARS 六色眼影盘 克劳黛限量

2g*6 / 480RMB

NARS克劳黛限量系列彩妆于2021年5月浓情上市,完美诠释70年代的巴黎浪漫与时尚,献给中国女性如同克劳黛女士一般精致优雅的美丽。正如Nars先生所说,化妆没有规则,自信美丽就要“敢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