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致敬纯粹90年代——观夏「金银花1990」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去年有一阵,下班早了,人来人往的街头,总会从空气里抓到一些熟悉的东西,是金银花香。思绪被瞬间拉回90年代,纯粹干净的童年记忆。

这瓶金银花,我们在名字后面加上了1990,想直接点明,它是一瓶装满回忆的香。90年代,爱骑自行车在街头穿梭,空气里没有汽车尾气的味儿。一根两毛钱的冰棍儿,配上一部上影厂的动画片,就足以开心一下午。

如果你问我:“你记忆中最纯粹的快乐,落在哪个时代?”我想,这瓶香气就是最好的答案。

打开它,穿越回干净纯粹的90年代,去看场老电影,躺在旧藤椅上,伴着摇曳烛光夜话纳凉,度一场清甜盛夏。

观夏四季香薰系列‘金银花1990’

售价:358元

这支香,是记忆中的九十年代。1990年北京成功举办亚运会,我穿着有熊猫盼盼印花的衣服,坐着爸爸的二八大杠去学校。爱和小伙伴喝着汽水围着黑白电视看《少林寺》。感冒咳嗽,妈妈会冲一杯金银花水,说甜丝丝的,喝完就好了。多年以后,闻到久违的金银花香,总会想起那个干净纯粹的时代。

香味描述:夏日金银花的清甜香气

主要成分:内含天竺葵精油、苦橙叶精油、柠檬精油等成分

花的艺术:

花材拼配以两只袋鼠爪交织拟态,亦是清风路过花丛摇曳的朵朵黄花。少量天然花粉悬浮瓶中,若群蜂舞蝶,于空中挥挥洒洒。富贵叶是清爽解暑的白色,拂去夏日燥渴。几片橘黄麦穗壳,为瓶底铺上阳光的橘色斑驳。一阵风吹过,把清甜的香气和金灿灿的阳光洒在脸上,这是我们最干净纯粹的90年代记忆。

产品规格:

容量:280ml / 扩香范围 :15-20m² / 使用时长:4-6个月

‘金银花1990’木芯精油蜡烛、陶瓷香挂同步上市

‘金银花1990’精油木芯蜡烛

‘金银花1990’陶瓷香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