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尽享DIOR迪奥花植精萃的芳香呵宠 焕活肌肤年轻力

新浪时尚

关注

女孩子总是感性的,无休无止的工作,日复一日的生活,容易让人略显疲惫,所以需要些仪式感让日子生动多彩起来,心情自然也会愉悦起来。护肤当然也需要仪式感,身体是我们最诚实的朋友,肌肤状态便是你的状态。

随着岁月地流逝,肌肤细胞也渐渐失去活力,不可避免地出现老化痕迹:疲惫暗沉,缺水粗糙,营养物质不易吸收……为了阻止皮肤状态进入恶性循环,DIOR迪奥以一朵源于马达加斯加的“永恒之花”焕妍花为始,将焕活卓能倾注于肌肤,焕活肌肤年轻光采。

让护肤从DIOR迪奥10力水开始——DIOR迪奥美妍中心与自然发酵专家携手,潜心专研5年,成功研制了前沿的10X10多重发酵工艺。这种非凡工艺以10种源自天然的微生物协作,历经10天恒温发酵,释放大量活性分子,拥有非同凡响的亲肤性。

凤凰焕妍花籽酵母酵萃将焕妍花籽的焕活卓能推向新高度, 能够焕活5种影响肤质的关键肌肤蛋白。DIOR迪奥美妍中心将它融蕴于DIOR迪奥10力水,从焕活、强韧、光滑、透亮、细致、柔嫩、充盈、匀致、淡斑、水润十个维度改善肌肤,见证年轻实力。

将DIOR迪奥10力水倾倒于手心,轻拍上脸按压至吸收,然后搭配使用明星单品DIOR迪奥小A瓶精华,更近一步有效激活肌肤细胞活力,促进细胞新生力和自我修复力。DIOR迪奥小A瓶乳液质地流动性也很好,带着淡淡的香味,轻薄不粘腻的同时滋润好吸收。

DIOR迪奥的护肤仪式感不仅体现在产品功效上,还藏于精心设计的瓶身上。DIOR迪奥将雕塑曲线和极简主义融合于令人向往的超现代风格设计中,同时也象征美丽与力量。瓶身手感轻柔,更有一种宛若肌肤的触感。这种“肌肤触感”以及自然的透明度,巧妙地隐喻了使用产品后的肌肤也能一样柔嫩、一样透亮光泽。银光闪耀的镀铬瓶盖上镌刻着全新CD标识,这一标志性品牌标识就足够令人安心与愉悦。

在DIOR迪奥肌活蕴能系列的花香护肤仪式中,焕启肌肤‘超a’年轻源动力,见证年轻“10”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