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法国薇婷小冰钻闪耀上市 轻松脱毛 体验白嫩丝滑牛奶肌

新浪时尚

关注

对于精致的女孩子来说,夏天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守住自己捂了一冬天的白皮肤。平台大促的时候,还会早早囤好一大堆防晒霜、防晒衫。防晒说到底是为了白,悄悄告诉你,其实脱毛也有美白的效果。人的汗毛黑色、灰色居多,长长厚厚的汗毛覆盖在皮肤上会给皮肤打一层灰色的“滤镜”,所以没有脱毛的女孩子做再多防晒,也会显黑一个度。

这几年脱毛的风越刮越大,仅仅是手臂脱毛、腋下脱毛还不够,腿部,唇部都要脱个干净才好,打算去海边度假的朋友,比基尼也要脱毛。这样全身脱毛一顿操作下来,至少要在浴室里待1、2个小时,好麻烦。

脱毛秘籍大公开,轻松脱毛的秘密原来是TA

法国薇婷研发了一款强脉冲光脱毛仪,完美实现10分钟完成全身脱毛。强脉冲光(IPL)脱毛仪是通过光能,作用于毛囊中的黑色素并将其瓦解,使毛囊进入休眠状态,破坏毛发的再生长周期,从而实现脱毛,并在较长时间内保持脱毛效果。

小冰钻脱毛仪设置了智能连闪模式,对手臂、腿部等大面积部位脱毛时,无需按键,贴肤滑动,即可轻松脱毛,省时省力,操作简单;专属脱毛波段,直达毛根,持久抑制毛发生长,同时细嫩肌肤,均匀肤色,脱毛的同时还能改善肤质,一举两得。

法国薇婷小冰钻,敏感肌也能无忧脱毛

很多人担心脱毛仪会刺激皮肤,尤其是打在腋下、大腿内侧、手臂内侧等细嫩的部位时,疼痛感更强,敏感肌使用时还会有皮肤过敏的顾虑。小冰钻脱毛仪有5档能量选择,满足不同部位需求,敏感部位选择小档位,其他部位选择大档位;对于敏感肌,法国薇婷还贴心研发了双重冰点技术:蓝宝石导冷冰点+半导体制冷冰点,缓解皮肤灼热不适,双重冰点,安全强效,无痛不伤肤。脱毛完成后打开冰敷模式(开机状态下不按打光键,即为冰敷模式),舒缓镇静,脱毛修护,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小冰钻脱毛仪,小巧轻便,全身脱毛不酸手;可拆卸电线,便于收纳;质感亲肤,精致细腻,颜值精美,有仙本那粉、大溪地蓝、南洋白三种颜色可选,符合薇婷品质美学。

法国薇婷,品质在线,百年专注脱毛需求,致力于为追求舒适美丽的人提供全方位的脱毛护理方案,让每个人能够拥有舒适的脱毛体验,自由展露肌肤,自信展示美丽,尽享美好生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