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拒绝“飞毛腿” 小冰钻脱毛仪的真实使用心得

新浪时尚

关注

数数日子,看看天气,掐指一算,又到了露肉的季节!有些小姐妹短裤、短裙、小背心一齐上阵,好好地秀一下自己的小细腿和小蛮腰~ 然而,还没来得及脱毛的小姐妹,开始“头大”起来,因为胳膊、腿上过多的毛毛,真的是既尴尬又麻烦。那么有没有一款能够安全、快速又长效的脱毛产品呢?还真有!经过我不断的试错终于找到这款法国薇婷小冰钻脱毛仪!下面一起来看看,效果到底怎么样吧。

法国薇婷小冰钻脱双重冰点技术,让你无痛脱毛

法国薇婷小冰钻脱毛仪的脱毛原理是运用强脉冲光(IPL),通过光能作用于毛囊中的黑色素并将其瓦解,使毛囊进入休眠状态,破坏毛发的再生长周期,从而实现脱毛,并在较长时间内保持脱毛效果。同时,它还采用采用双重冰点技术,蓝宝石导冷冰点和半导体制冷冰点,能做到快速导冷,冰感脱毛、修复舒缓镇静肌肤,脱毛时无痛无灼热感,强效而不伤肤。这样人性化的贴心设计真的是爱了。

满足不同部位需求,小冰钻脱毛“稳稳地”

要说为什么在众多脱毛“神器”中,法国薇婷小冰钻脱毛仪会脱颖而出,成为我的第一选呢?其一,作为一款专业脱毛仪,小冰钻适用于所有肤质。其二,在调节设计方面,法国薇婷小冰钻脱毛仪有5档能量选择,使用时可根据毛发的浓密程度和个人感受调节档位,轻松将手臂、腿部、腋下、唇部等部位的体毛祛除。

此外,法国薇婷小冰钻脱毛仪在使用的过程中没有刺激感,用后皮肤也不会出现发红、灼伤、红疹等不好的反应,即使是像我一样敏感肌的小仙女也可放心使用。

智能模式,操作简单

除了以上即硬核又人性化的设计以外,法国薇婷小冰钻脱毛仪还拥有小巧轻便的外观,以及简单的操作模式。智能连闪无需按键,贴肤滑动即可轻松脱毛,即使用于全身脱毛也不酸手。省时省力、简单易操作。

以上就是我使用法国薇婷小冰钻脱毛仪的真实心得,在这里也希望大家在炎热的夏季,都能实现穿衣自由,不再为体毛问题而烦恼,摆脱自卑情绪,轻松变美,享受美丽人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