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娇兰御廷兰花提拉微晶精华液焕新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法国娇兰

兰花科技揭秘无限生命力

御廷兰花系列

全新提拉微晶精华液

肌活年轻力 上扬不垮型

御廷兰花系列焕活能量之源泉

兰花无限生命力的非凡能量

洞悉驾驭时光的奥秘需要历经漫长的探索。娇兰的探索始于一种能够抵御时光流逝的非凡花朵:兰花。被誉为植物女王的兰花拥有非凡的长寿细胞,有些品种的寿命甚至长达数百年。数千年来,兰花因其治疗功效在传统中医中久负盛名。世界上共有3万多种兰花,是科研探索取之不尽的宝库。

娇兰对兰花的卓越护肤潜能深信不疑,创建了首个致力于单一成分的研究中心:兰花园。历经18余载潜心探研,揭秘了两种非凡兰花的无限生命力。从根部到花冠凝萃兰花的焕活,运用全株兰花分子萃取科技™。这项前沿科技为御廷兰花系列源源不断地注入焕活卓能,成就了该系列卓越完整的护理产品线,娇兰追求卓越与专业的典范之作。

兰花科技揭秘无限生命力

兰花是一种“斐波纳契花”;其完美的花瓣结构符合斐波纳契数列的规律。娇兰研究人员受到大自然和谐规律的启发,推出全新御廷兰花提拉微晶精华液。这款精华液是娇兰推出的第一款蕴含双重兰花精粹、充盈微晶凝珠、提拉微晶凝珠的精华液。各种活性成分发挥极微协同作用,促进肌肤焕活、充盈、提拉:

-超浓缩*全株兰花分子萃取科技™

‒6000发充盈微晶凝珠**

‒6000发提拉微晶凝珠**

打造非凡焕颜提拉护肤体验。

*成分经体外测试。

**在50ML规格产品中。

娇兰御廷兰花系列

全新“超升瓶”精华

蕴含双重兰花精粹

带来突破性双重微晶凝珠

全株兰花分子萃取科技™:双重兰花精粹造就高焕活能量

全新提拉微晶精华液的核心,源自两种特殊兰花的高焕活能力。娇兰科研中心以全株兰花分子萃取科技™,从其根部深处萃取全部焕活卓能。这一分子提取物由多种分子组成,有助于调节细胞呼吸,优化肌肤再生。针对两种互补的生物标记物进行靶向护肤,延长细胞寿命。

‒天麻兰可刺激生存蛋白HIF(低氧诱导因子)*,调节细胞呼吸,对抗缺氧。这一机制可有效减少细胞窒息,即刻恢复细胞活力,从而激活细胞生命。

‒流苏石斛兰可激活长寿酶PHD3(脯氨酸羟化酶3)**,这种酶能够长期加强肌肤年轻化的关键功能,有效刺激皮肤基本成分的合成,大量产生胶原蛋白,以确保持续及优化的肌肤再生,从而延长肌肤寿命。

全株兰花分子萃取科技™将细胞活力***提升5倍,并增强其再生力。卓效焕活肌肤生命力,显著改善衰老痕迹,唤醒肌肤青春力量。

*HIF是细胞呼吸领域的重要成果,获得了2019年诺贝尔医学奖。三位获奖者(William Kaelin, Gregg Semenza和Peter Ratcliffe)发现了调节细胞呼吸以对抗缺氧的分子机制。

**娇兰与位于瑞士苏黎世的国际名校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开展科研合作,发现了皮肤细胞中长寿酶PHD3的关键作用。

***对两种兰花进行体外测试。

“石斛兰属的兰科植物被广泛应用于传统医学中,特别是用于提神、收敛、止痛、解热和消炎。通过先进的植物化学分析,人类已经可以从某些石斛兰植物中鉴别出有科研价值的细胞分子。不同品种的石斛兰显示出抗糖尿病、抗肿瘤、免疫调节和神经保护等不同的药理作用。就这一角度而言,石斛兰属具有很高的药物开发潜力。因此,娇兰历经18余载探研兰花,致力于揭秘其非凡护肤功效。”

法国娇兰科学传播总监

Frédéric Bonté博士

创新微晶科技:于一瓶精华液中浓萃多效配方

这款精华液运用创新微晶科技,以独特配方工艺,耗时500余小时,历经8道工序将三种活性成分浓缩于一瓶精华液中。微晶科技将双重兰花精粹*分别注入两种微晶凝珠中,可分别将6000发充盈能量**和6000发提拉能量**完好保存至使用前,堪称配方创举。

6000发充盈能量,蕴含二棕榈酰羟脯氨酸,强韧肌肤弹性结构,增强肌肤弹性与支撑力。使用产品后改善肌肤外观,令肌肤年轻紧实,充盈饱满。

同时,6000发提拉能量**蕴含多种活性成分,可将表皮粘附蛋白合成量提高11倍,从而强化真表皮细胞锚定连接,促进肌肤提升效果。这些活性微晶凝珠能量注入肌肤深处后,令脸部线条愈显清晰。

这款创新提拉微晶精华液蕴含超过95%的天然成分***,双重功效焕颜的同时更兼顾非凡感官体验。

*成分经体外测试。

**在50ML规格产品中。

***根据ISO 16128国际标准计算得出,包括水含量占比。其余5%有助于优化配方长期的完整性和肤感质量。

肌活年轻力 上扬不垮型

全新提拉微晶精华液帮助由内而外重构肌肤,让脸部线条更显清晰。肌肤愈见焕活、充盈、提拉。

娇兰制定了一个超过三个月的长期测试方案,以评估年轻肌肤的三项形态指标:反映肌肤活力的焕活能力;反映肌肤基质密度的丰盈度;以及反映纤维紧实度的紧致度拉升功效。这项研究在一个独立的临床研究中心开展,以一组具有代表性的女性为研究对象。这项研究帮助我们确定了衡量肌肤年轻态的可见的形态学指标。

研究显示,从各个维度评价,试用者女性感觉其面部轮廓更显提升32%,面部丰盈度平均增加了32%*。

一组女性试用后进行的焕颜多维塑颜肌肤功效评估

焕活**

肌肤活力+39%

肌肤光滑度+27%

肌肤光泽度+34%

紧致**

肌肤丰盈度+29%

肌肤紧致度+23%

肌肤紧实度+23%

塑型**

肌肤显提升+28%

面部轮廓显清晰+22%

淡化皱纹-16%

*指标基于活力、充盈度和提拉功效三个方面计算得出。在法国进行的自我评分测试,33名女性每天使用两次,持续3个月后进行自评。

**在法国进行的自我评分测试,33名女性每天使用两次,持续3个月后进行自评。

卓能焕活护肤仪典,打造独特上扬塑型功效 

非凡紧致提拉奢宠护肤体验,独特肤感质地

全新御廷兰花提拉微晶精华液以奢华肤感体验和天然成分占比超过95%*的高度源自天然的配方,为肌肤带来舒悦呵护。使用后,首先感受到淡淡的兰花香气,随后是12000发双重微晶凝珠**,轻柔融于肌肤,令肌肤丝滑嘭润。

*根据ISO 16128国际标准计算得出,包括水含量占比。其余5%有助于优化配方长期的完整性和肤感质量。

**在50ML毫升规格产品中。

源于香榭丽舍68号的专业SPA手法:提拉微晶精华液专属按摩手法

娇兰在古老传统按摩手法的基础上加以创新,并与世界各地的美容专家共同开发出堪称传奇的美容按摩法。我们不仅致力于为顾客打造舒悦放松时刻,更将护肤体验提升至理想水平。源自娇兰SPA的标志性奢华护肤手法帮助提拉微晶精华液将其焕肤能量发挥到极致。娇兰面部护理专家从这种卓越按摩手法的精髓中汲取灵感,改进成数十个深入有效的按摩动作,更好地发挥“超升瓶”精华的护肤功效。娇兰的居家按摩手法包括三个步骤。第一组动作焕新和赋活肌肤,第二组动作紧致肌肤,第三组动作提拉肌肤。

“御廷兰花卓能焕活护肤仪典是娇兰标志性的御龄按摩手法,根据面部形态深入重塑每一块脸部肌肉,即刻提拉肌肤,并能获得持久功效。”

娇兰全球SPA业务总监

Diane Davody

卓能焕活护肤仪典 - 塑颜按摩法

第一步:涂抹

从脸部和颈部中央向外打圈涂抹精华液。

第2步:焕活

沿着脸部轮廓曲线来回快速拍打:脸部轮廓、颧骨、眉骨和额头。

第3步:充盈

紧贴脸部轮廓、颧骨和前额精准打圈按摩,激活肌肤。

第4步:提拉

从脸部中央向外进行平滑按摩,让脸部和颧骨轮廓更清晰。

娇兰的环保承诺,旨在以可持续、负责任的方式重塑奢侈品界。

娇兰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美丽、更加负责任的世界,并付诸行动保护自然宝藏,渴望创造长期积极影响。

产品的包装盒体积减少28%*。

产品的玻璃包装瓶采用15%回收玻璃制成。

*与前版相比。

娇兰御廷兰花御龄护肤三部曲

御廷兰花系列三款护肤品协同作用,打造焕活年轻肌肤仪典。御廷兰花提拉微晶精华液、御廷兰花面霜和御廷兰花微精粹眼霜,组成御廷兰花御龄护肤三部曲,以卓越质地打造完美肤感体验,焕活、重塑、延续年轻肌肤之美。

兰花园:兰花研究*中心的远大目标

18年来,娇兰不断拓展在兰花及其细胞长寿领域的专业知识。为揭开这种迷人而长寿的花朵的奥秘,娇兰建立了一个专门的研究平台:兰花园。它由三个研究中心组成,致力于研究、了解和保护兰花:

-位于瑞士日内瓦的实验兰花园,由法国娇兰民族植物学家François Gérard弗朗索瓦·杰拉德领导,汇集了3000多个兰花品种,是鉴定卓越长寿高水平细胞长寿兰花样本的理想研究中心。

‒位于瑞士日内瓦的基础研究实验室,由昆Quentin Favre Godal廷·法夫尔·戈达尔领导,致力于识别、分离和分析所选兰花的强大植物化学成分。

‒天籽山自然保护区,由李旻果管理,娇兰自2008年起与之建立合作关系。这个自然保护区位于中国云南腹地,娇兰致力于在这一拥有丰富生物多样性的独特地区促进兰花的混合栽培和保护。

*娇兰。

娇兰承诺

云南天籽自然保护区是娇兰实践承诺的一大基石。十年来,娇兰始终致力于在这片古老的兰花发源地保护兰花的自然栖息地。

娇兰与天籽自然保护区续签了为期十年的合作协议,以保护御廷兰花系列的核心——兰花。我们通过一项雄心勃勃的森林再造计划,恢复了该地区特有兰花品种的自然栖息地。2011年以来,我们已经在保护区种植了3000多棵树和近2万株兰花,恢复了30公顷的森林面积。娇兰计划在2031年前与天籽自然保护区一起将森林面积再扩大一倍,达到60公顷,并实施再生农业实践。此外,娇兰通过这项赞助计划也帮助当地发展了经济,特别是促进了就业。

御廷兰花系列

全新提拉微晶精华液

肌活年轻力 上扬不垮型

2023年2月15日上市

30ML/RMB 4600

50ML/RMB 60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