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2016最IN流行发色 她们已经换上了你呢?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迎接春夏最好的仪式就是去理发店换个新造型,除了“剪剪剪~烫烫烫”之外换个发色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11款2016最IN流行发色给你灵感,选择困难症?不用怕,女明星早就把它们换到了自己的头发上,快来看看哪个颜色和你最般配吧。

千万不要小看发色对于一个人整体形象的影响,这可是考验你的时尚品位的重要指标。如果你并不喜欢追赶潮流剪一款Lob,又不认为时下最火的扎发haf-bom是自己的菜,那你不妨挑战一下这11款风格迥异的发色~

NO.1

发色:苦亚麻色

代表女星:Taylor Swift

亚麻色从去年年末开始就有复兴之势,霉霉就是这款发色的最佳代言人。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亚麻色系的发色更适合肤色偏白的人,如果肤色偏深,亚麻色系会显皮肤暗淡。

除了霉霉,少女时代的林允儿也在最近拍摄的大片中选择了苦亚麻发色,打造出清新自然的软妹造型。

NO.2

发色:蜂蜜茶色

代表女星:金智媛

没错,她就是最近大火的韩剧《太阳的后裔》中的女二金智媛。浅浅的微笑加上蜂蜜茶色的bobo头,完全没有剧中那股傲娇气势反而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

蜂蜜茶色的画风有点偏日式,传递给人一种干净纯洁又无公害的气质,非常适合职场OL们~

NO.3

发色:黑茶色

代表女行:宋慧乔

女二都现身了,女一就更不能输啦,乔妹一出谁与争锋~自从《太阳的后裔》开播以来,乔妹的美肤神话再次点燃了大家讨论的激情,出道二十年,男神都熬成大叔了,乔妹却依然是那个乔妹!和剧中不同的是活动上宋慧乔一头新发色亮相,令大家眼前一亮。穿着如此朴素还这么美,这气质也是没谁了……

话说黑茶色小编可是非常推荐呢,低调有内涵。都说乔妹皮肤好,其实发色也是衬肤色的一大诱因,亚洲人看久了黑头发可能会腻,又觉得绚丽的颜色太过张扬或不配肤色,这时黑茶色洋气又低调的特性就彰显出来了,最重要的是它还显白!

既然说到此剧了你们的老公还是要来露一下脸的~来一张全家福,这两对儿简直配一脸啊。

NO.4

流行发色:玫瑰金色

代表女星:昆凌

辣妈昆凌演绎这款类似玫瑰金的发色再适合不过了,搭配上她的混血面庞,少女感十足!

灰调的色法从15年持续火到16年,虽然这种发色很挑人,但灰中带粉又富有光泽感的玫瑰金色实在太具有诱惑力,对外貌自信的你不妨一试。

NO.5

发色:亚麻金色

代表女星:少女时代-泰妍

又是一款“白人”专属发色,金到闪着白光的亚麻发色泛着珍珠的光泽,美到没朋友啊。但前提是你要很白……

即使没有长的很白也要向泰妍一样把自己画的很白,当然这款发色太视觉系了,相信一般情况下也不会去尝试,顶多买顶同款假发拗拗造型。

NO.6

发色:青木亚麻灰色

代表博主:Mary Volkova 

严格来说Mary Volkova不是女明星,她是来自俄国的20岁时尚博主。青木亚麻灰色和去年大热的奶奶灰很像,但在灰调中又有一些丰富的变化,时尚感超强。

灰调的发色虽然很美很惊艳,但是它的持色时间确很短,上色前要先漂调原本的发色,相对来说对头发的牺牲比较大。但人有一种品质叫:任性!有时候美就够了~

NO.7

发色:姬胡桃色

代表博主:Pony

如何解释“姬胡桃”这个词……我们还是从英文名理解起吧。Magenta sunset可以解读为如日落般晚霞的颜色。要演绎这个发色就必须请出pony大神了,渐变的洋红色长发美出新高度啊!

在直发和卷发中随意切换,你以为这个颜色已经很突破了么?NO,下面这款更精彩!

NO.8


pony樱花粉+薰衣草紫色

发色:樱花粉+薰衣草紫色

代表博主:Pony

樱花粉+薰衣草紫色,美出天际线了~虽然不那么实用,但它实在太迷人了,为什么不能尝试看呢?

两个撞色发色配上pony大神的惊艳妆容,不要太时髦好嘛~

NO.9

发色:巧克力色

代表女星:Lily Collins

巧克力色不是新鲜的发色了,却依然颇受欢迎。因为它兼具奢华的质感和百搭的气质!Lily Collins这款巧克力色蛋卷bobo头,即复古摩登又灵动俏皮,十分养眼。

少女时代的tiffany也曾在大片中演绎过巧克力发色,充满了怀旧感,女人味秒涨!

NO.10

发色:波尔多红色

代表女星:Emily Ratajkowski

性感的Emily Ratajkowski选择了波尔多红色,神秘又性感的魅力从发丝开始绽放~

这种发色搭配上蜜糖肌更能衬托出那种浓浓的魅惑风情,衬出满满的女人味。

NO.11

发色:自然黑色

代表女星:范冰冰

遭遇过染发的头发最终都会变成枯萎的黄色,也许这个时候有人会认为回归到黑长直才是正确的选择。自然黑永远是帮你拉回到女神高位的一条捷径,比如范爷就是万年黑发的最佳代言人。

别忘了,黑长直才是女神标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