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空气刘海好难打理 不如试试赵丽颖的“羊毛卷”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天气越来越热,换上清凉Look的同时,hin想肆无忌惮地露出大脑门有木有!然鹅,发际线后移、Babyface、五官不立体等问题一直困扰着爱美的小仙女,如果有一款既能修饰脸型又清凉降温的刘海该有多好!来源:ELLE中文网

最近一期的《奔跑吧》,Wuli大甜甜接地气的人设又一次圈粉无数!高扎的小丸子甜美可爱,发际线周围像羊毛卷一样的碎发更是增添了几分俏皮。

和《大唐荣耀》中的高冷女神范儿判若两人!

印象中的景甜一直是乖巧温婉的气质,无论是偏分还是中分,都大气得体,但少了些亲和力。

突然变身萌妹,不仅靠减龄的丸子头,羊毛卷刘海功不可没!杂乱无序小发卷随意地散落在发际线边缘,整个人都充满活力。

这款刘海深受景甜喜爱,追赶半丸子的潮流也不忘带它一同出镜。如果不想看起来过于凌乱,可以减少发卷的数量,随意留出几缕都很美。

如果你对羊毛卷刘海还很陌生,看看大甜甜的演绎↑分分钟明白:

额前的几缕头发自然卷曲,随意散落在发际线边缘,丰盈发量,修饰脸型的同时,提升萌系指数!

圆脸界的颜值扛把子颖宝也坐不住了,羊毛刘海这么好,怎么能不尝试一下?

参加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时,赵丽颖就用丸子头搭配羊毛卷刘海。整个发型“嘭嘭的”,看起来很有层次感,Babyface也被弱化。

比起之前All Back光溜溜的丸子头,颖宝加入羊毛卷刘海之后仙气十足!打破沉闷和束缚,气质 Up Up!

羊毛卷刘海有多好,三大优势说服你!

优势1:拯救大额头,发际线高也不怕

大幂幂日渐后移的发际线真是让吃瓜群众操碎了心!一味地遮住大脑门不仅热,还容易闷痘。在发际线边缘制造一些羊毛卷出来,修饰脸型的同时更具少女感。

优势2:改变气质,变身萌系美少女

吃可爱长大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换上羊毛卷刘海体验一把!赵丽颖圆圆的脸蛋搭配丸子头,萌感十足,不过相较于清爽的ALL BACK造型,加入了小卷毛之后,视觉上更显脸小,愈发软萌!

优势3:方便好打理,我的刘海我做主

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好!打!理!相较于之前大火的空气刘海、八字刘海,羊毛卷刘海简直是懒人的福音~再也不用担心扁塌无形,DIY制造的卷度都可以妥妥维持一天~

时髦个性又减龄的羊毛卷刘海,她们早已默默换上!

剪了空气刘海的宋茜,也抵不过高温天的摧残,只留出发际线边缘的碎发,打造出羊毛卷刘海,瞬间-10℃~

当了妈妈之后的戚薇越来爱“妆嫩”!将额头刘海中分制造出自然的卷度,比直勾勾的龙须发丝更加活泼,慵懒随意的半丸子头简直就是少女的标志!

满头的羊毛卷太过夸张,不妨学关晓彤在额头两侧各留一缕卷毛,既起到了修饰脸型的作用,又不会看起来刻意死板。

其实剪了空气刘海的你完全可以DIY羊毛卷,度过刘海尴尬期。还记得《奶酪陷阱》的金高银吗?泡面头卷发+羊毛卷刘海,俘获男神毫不费力。

Wuli允儿的颜值没得挑,白皙的蛋壳肌释放出满满的胶原蛋白!温暖的发色、活力的羊毛卷,清爽的夏日出街Look你学会了吗?

如果你足够大胆,还可以跟随美妆大师Pony的脚步,渐变粉色的超大羊毛卷,元气满满!

DIY羊毛卷刘海,手残星人也不怕!

Step1。准备小号夹板或者卷发棒,取发际线边缘的头发由内向外卷,从发根开始制造卷度。

Step3。 将刘海烫卷后,用手将头发扎成丸子头,额前的羊毛卷拨得蓬松一些。

step4。 最后别忘了留出几缕耳边的碎发向外侧卷,更具活力少女感!

方法学会了,你还需要这些:

你的羊毛卷刘海真好看,我也想要一款!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