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你和女星之间只差一头闪耀秀发的距离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夏季在阳光的照射下头发的毛躁干枯分叉都会特别明显,其实你与明星的只差一头闪耀秀发的距离。来源:爱丽时尚网

在日常生活中的频繁的染烫更换造型,多变的发型让人看起来更美、更有精神,但若没有好好呵护头发,久而久之会变成梳不开的干枯发,发质越来越差会让整个造型都看起来毫无生气,也影响到秀发的健康。染烫后一定要好好保护,3个护发小妙招快学起来!

➤ 林依晨无论是长发或是短发造型都充满了女人味!而柔顺秀发更是让许多人羡慕,平时她洗头时会先将洗发水倒在手上,搓揉出泡沫后再开始洗头,并且会好好按摩头皮,帮助新陈代谢;吹发时一定会吹到全干,尤其是头皮一定要吹干,否则不但伤害头皮,也很容易沾附灰尘及油脂。

➤ 国民初恋秀智一头气质长发超迷人!因为常烫染发,对于头发保养相当注重,在吹发时会以微热的风替代十足的热风,对发质较不造成伤害,也会每天涂抹护发品或精华液,每天确实护发不能偷懒,才能绽放美丽的秀发。

➤ 全智贤亮丽的秀发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是《来自星星的你》还是《蓝色大海的传说》,都展现了秀发亮丽的自然光泽。洗发时会洗两次,第一次将头发上的油脂与灰尘去除,第二次则是利用指腹轻柔地按摩头皮,舒缓一整天的压力,最后以冷水冲净,收缩发尾的毛鳞片,让秀发更柔顺。

好用才推荐

价格:200ml/RMB398

推荐理由:萃取天然金缕梅精华,从角蛋白内部锁住颜色,延长色彩停留时间;天然大豆精华,重组并调理秀发,保湿滋养,帮助秀发战胜损伤,迎接柔顺光采。

价格:75ml/RMB78

推荐理由:密集滋养秀发,使用后立即抚顺毛躁。秀发柔顺、服帖,重现至臻光彩。熔炼尖端秀发修护科技,富含8种珍贵养护精粹,适用3大护发方式,秀发轻盈柔亮光彩新生。

价格:200g/RMB79

推荐理由:修护因染烫而造成的损伤,为秀发注入满满滋养及弹力。持续护色,弹力光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