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世界上第一支吹风机长什么样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在生活中我们都离不开吹风机,但是你知道第一支吹风机长什么样子吗?内容来源:VOGUE时尚网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图片库  

根据资料记载,人们使用吹风机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十九世纪末,样式跟我们现在所用的梳子类似,不能吹出风,但是可以通过对头发加热而达到令头发干燥的目的,手柄是木质的,而加热的位置中间是空心的,需要灌上沸腾的水,再跟头发接触,通过发热来达到蒸发头发中水分的效果。

接下来,就是20世纪20年代了,能通电的吹风机终于出现了,同样是木质的,虽然在旅行中带着不是很方便,但也算是一大进步了,而且还有一个缺点就是它需要消耗大量的电来保障正常工作。

而现在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买到各式各样拥有各种功能的吹风机。

博朗炫发护色系列吹风机(HD770)  ¥1099

功能:来自飞机引擎构造灵感设计,能有效的降低气流温度,以柔风温和、快速干发。百万炫发离子包裹每根发丝,中和正离子并使毛糙秀发恢复妥贴;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并快速导入秀发,有效防止染后秀发因高温和静电摩擦变得黯淡枯萎。

飞利浦奢宠锁水系列电吹风HP8280 ¥1299

智能水润感控科技,每秒30次探测秀发含水状态,自动调节温度,锁住99%秀发天然水润,六档风速和热力设定,全面掌控完美造型。水润负离子养护,确保负离子均匀覆盖每一根发丝,去除静电毛糙,秀发立现顺滑亮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