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这些头部问题 有时不是换洗发水这么简单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在脸上和秀发花得时间与金钱有多不对等,我们就不和你计较了,但态度要端正,有些头部,不要只想着换个洗发水就能搞定。内容来源:VOGUE时尚网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图片库  

头皮瘙痒

即使刚洗完头发,头皮也会出现明显的不舒服,红肿的小痘痘、频繁的瘙痒和刺疼,注意哦,这可不是常见的过敏反应,很可能是某种皮肤病找上门了,常见的比如头皮脂溢性皮炎,你需要OTC药物酮康唑洗剂来帮忙,当然更重要的是去皮肤科就诊。

头屑

大量的头屑出现,无法通过日常的洗发产品来解决,那么你有可能受到了真菌感染,检查一下个人卫生,看看周围生活的环境最近是不是存在什么病菌隐患,因为真菌不受紫外线影响,除了更换床上用品,通风日晒,你还需要前往医院接受药物或者光电治疗。

脱发

很少有一款洗发产品可以真正意义上的减少脱发,只能说它或许比上一款洗发水的刺激更小,所以让你看起来没掉太多头发。头发的数量基本和毛囊以及内分泌的情况挂钩,如果你存在一定的内因,比如怀孕,压力过大等,更换洗发水并不能减少掉发的情况。

白发

不要说洗发产品,就是所有头部护理产品都对这个情况束手无策,过早的出现白发除了遗传的因素,也可能和精神压力有关,不确定的情况下除了使用染发剂遮挡,求助医生也很有必要。

Tips:

头皮和脸部是同样的一块肌肤,关注它绝对不是小题大做。

反复地建议需求医生的专业诊断是因为很多头部问题确实容易被忽视,其实只要在科学的简单治疗下,恢复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情,请不要有抗拒心理。

按摩对秀发帮助非常有限,有时追求舒服放松就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