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炎热夏日 如何舒缓头皮敏感不适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在干燥的空气和高温下,不单肌肤容易发烫不适,头皮也会变得敏感,头屑,头痒,紧绷,脱发等问题也随之而来。炎热夏日里,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舒缓头皮敏感?内容来源:VOGUE时尚网 图片来源:CFP图片库

头皮敏感有什么表现?

头皮敏感说明头皮的代谢以及皮下循环出现了问题,如果不及时改善,很容易出现更严重的不适感,还会影响头发的强韧,甚至导致掉发和脱发。

如果头皮经常发痒、干燥、易出油、紧绷、有痘痘,很有可能就是出现了敏感问题,如果自己也没办法很清楚的判断,可以到一些品牌的专门店(如馥绿德雅专门店,欧莱雅合作的部分沙龙等)进行头皮测试。

头皮舒缓产品推荐:

Sp舒缓平衡润发乳(免洗型) RMB368/125ml

乳霜质地,舒缓并调节敏感性及脆弱头皮(包括掉发),消除紧张及瘙痒;富含独有的 Dermacalm复合成份,包括氨基酸、甜菜碱(可舒缓并改善皮肤适应性)、泛醇(保湿维生素)。

Klorane康如头皮舒缓系列 RMB168/400ml

芍药根中高含量的芍药苷是天然的舒缓因子,经科学验证,能有效舒缓头皮瘙痒、紧绷、发红、头屑增多等不适。温和清洁因子,弱酸性PH值,保护及增强头皮的防御力,头皮清爽自然,发丝蓬松柔顺。

SHISEIDO资生堂护理道芳氛头皮精华露 RMB260/125ml

过从根源上抑制头皮刺激性物质生成,消除炎症,保护KAP5因子活性,保持发丝弹性。而其独有的护肤成分—角质成熟成分,可促进角质层细胞成熟,强化头皮自身屏障功能。

RENE FURTERER馥绿德雅复合精油强健洗发露 RMB328/600ml

特殊的凝胶质地,复合精油微粒,以巴西人参精华、甜橙精油、熏衣草精油、迷迭香精油,从发根处改善并强韧发质,令发丝恢复健康和活力。通过按摩5分钟,微磁珠里的精油逐步释放,促进头皮微循环,为毛囊提供营养,强固发根。

L‘Oréal巴黎欧莱雅茶树植萃去屑头皮调理喷雾 RMB79/100ml

为有头屑人群定制,配方蕴含3倍浓度天然去屑茶树精油,舒缓头痒不适,调理头皮。7天使用2次,抵御头屑反复。洗发后使用,免冲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