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胖迪变身小护士 她卖萌的“小辫子”被我们揪住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最新一期《奔跑吧》中,迪丽热巴真是萌出新高!穿上护士装分分钟变身小护士,最抢眼的还是两条凌乱不失俏皮的麻花辫,告别“村花”气息,双麻花辫也能时髦飞起!来源:ELLE中文网

和传统印象中整齐的麻花辫不同,Wuli热巴刻意制造了碎发感,不对称的辫子反而看起来十分灵动,毫不死板。

而且萌力十足,All Back的造型在运动的时候完全不会阻碍视野,不管怎么跑发型都不会乱哦!

除了发型让人眼前一亮,这期节目中怕水的热巴还迎来了人生首次飞椅落水!恐惧感上身已经完全管不了炸毛的辫子啦。

双麻花辫在大部分小仙女眼中曾经是“村里小芳”的代名词,其实,只要加点小心机,换换扎法加点料,就可以和热巴一样时髦变软妹哦!

露额头双麻花辫,清凉降温又减龄

双麻花辫的小小代言人当然少不了阿拉蕾啦~摘掉标志性圆眼镜,小淑女实力上线!螺旋状卷发编成双麻花辫,化身mini size的韩剧女主角。

年轻妹子也都爱不释手!关晓彤搭配小帽子和粉嫩的腮红,乖乖牌满分!

这么少女感的发型也让“大龄”女星欲罢不能!比女儿甜馨更爱卖萌的辣妈李小璐也梳过同款,看起来“毛毛”的发辫,看起来非常酷炫!

谁说高冷范儿不能扎双麻花辫?张雨绮表示不服!气质女神照样可以演绎出不同的感觉,既可以很好地固定住胡乱飞舞的发丝,又不失小性感。

像范爷一样拥有瀑布长发的小仙女,千万不要变得过于整齐,不好好扎头发,刻意制造出凌乱空气感才是时髦的正确打开方式!

用刘海和发色,玩转少女萌!

想要让双麻花辫告别无聊,看看小红恩是如何用放飞刘海玩出花样的,虽然照片有些模糊不过丝毫不影响满屏的少女感!

折腾发型上瘾的泰妍给双麻花辫披上了浅金外衣,空气刘海实力修饰脸型,头顶用卷发制造出蓬松感,敲可爱!!!

足够大胆的你还可以像美妆博主Pony学习,夸张个性的渐变发色让麻花辫多了几分街头原宿风。

谁说锁骨发扎不了麻花辫?钟小姐的演绎Real好看!亚麻棕发色把肌肤衬托得更为白皙透亮~

还有最近大火的“圈圈刘海”,和双麻花辫组CP简直萌力加倍!再戴上一定大檐帽就可以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啦~

双麻花辫打造要点:

1。千万要避免过于整齐对称,制造出随意自然的蓬松感,凌乱也是一种美。

2。想要看起来不那么俗气,最好给头发染个色。不仅看起来更有活力,还能实力减龄哦~

2。挑高发顶,拒绝服帖。可以在额前留出碎发或是根据脸型选择合适的刘海。

Tips:为突出麻花辫的蓬松感,可以在扎好麻花辫后,轻轻用手拉扯麻花,使麻花辫变蓬松(如动图所示);也可以在最开始扎麻花的时候,用梳子将头发打毛糙。如果你是长卷发则能更轻易编出蓬松感。

凌乱≠毛糙,让发丝闪亮你还需要TA:

RENE FURTERER馥绿德雅五重多效护理油

RMB368/100ml

干性精油触感轻薄丝柔,瞬间渗透吸收,深层滋养不黏腻。5种植物精粹,为秀发和肌肤补充脂肪酸和多种维生素,焕活能量,兼具补水保湿与滋养呵护,平衡滋养功效与丝柔触感,花香与琥珀香调巧妙结合,呈现超凡的魅力与精致感。

WELLA威娜臻活盈彩凝露

RMB 138 / 30 ml

适用于各类发质特别针对粗硬发质,含有夏威夷果油和鳄梨油,能抚平各种类型的发质,令秀发丝质顺滑、晶莹亮泽。防止天然脂质层退化,形成柔顺、反光的秀发表面。

L‘OREAL巴黎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蔷薇臻耀)

RMB108/100ml

针对干枯暗哑发质,法国蔷薇精萃油,天然滋养力,使用后令秀发闪耀夺目 ,淡淡蔷薇香氛萦绕发丝。

水之密语靓彩染烫修护精萃油

RMB75/100ml

抵御日照、吹风机的高温等造成的损伤,修护毛鳞片,护色抚躁,莹润光滟!

TOFANYI荼梵怡阿甘甘(摩洛哥坚果)油

RMB158/30ml

取少量放置于手指上,摩擦发丝,将其留过夜再清洗,可以使得头发湿润和提亮发丝光泽还能减少分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