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可别小看波波头 加入这些小改变超时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妹纸们可能觉得波波头就那样,但波波头稍微换个刘海、换个卷度蓬度就有很大的不同,而且这些波波头都超级好看的的,让你变美成为别人的焦点,也许不小心就上了别人的心里的头条。

妹纸们可能觉得波波头就那样,但波波头稍微换个刘海、换个卷度蓬度就有很大的不同,而且这些波波头都超级好看的的,让你变美成为别人的焦点,也许不小心就上了别人的心里的头条。

style 1

遮眉的微卷齐刘海搭配蓬松的波波头造型超有气质,再加上棕色的染发让妹子变粉嫩少女。

style 2

斜刘海搭配蓬松微乱波波头短发不仅能修饰出小脸,而且打造出清新气质,能让妹纸迷倒男神。

style 3

侧分波波短发,刘海外翘设计不仅能修颜瘦脸,而且让造型更有层次感,同时还能增添气场。

style 4

一九分斜刘海搭配内扣波波头短发有不对称美感,让妹纸看起来更有气质,无论是上班还是约会逛街都可以成为焦点。

style 5

空气刘海搭配内扣波波头整体上简约甜美,而且能修饰可爱的小脸,很青春有活力。

米娜时尚网编辑整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