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海边出游 你必须做的养发三件事儿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夏天在海边享受着一天中最美的魔幻时刻,即使海风吹乱了发型也觉得很是惬意。等到反应过来时,头发早已揪成一团,梳开都很困难!也许苦心保养的秀发就在这一个下午失去光泽。来源:爱丽时尚网

夏天在海边享受着一天中最美的魔幻时刻,即使海风吹乱了发型也觉得很是惬意。等到反应过来时,头发早已揪成一团,梳开都很困难!也许苦心保养的秀发就在这一个下午失去光泽。

出游前:抹上免冲洗护发品

事前的保养比受损后的修护来得更为重要。与阳光‘坦诚相见’的海边,头发吸收了更多的紫外线,海风中所含的盐分也不知不觉带走水分。使用免冲洗的护发产品,让它在头发表面形成保护膜,减少水分的流失。头发的防晒也是重头戏,千万不能忘记为头发喷上抗uv喷雾,不要让头发保护了头皮却牺牲了自己。

五分钟护发达人秘技 炎夏美发术

出游时:用淡水打湿发丝

未必来到海边就要头发飞扬起来,编发或包头可以减少头发与阳光的接触面积,清新俏皮又易整理。如果真的超级懒,丸子头加帽子让头发通通藏起来,出门前的护发步骤让你统统省去。如果来到海边,不禁想要下海畅游一番。记得事前先用淡水打湿头髮,避免盐分过高的海水让秀发更干燥。

不可不知的头皮秘密

回家后:宽齿梳梳头+发膜护理

回到家想要立马休息-那隔天你的头发一定让你难以出门。使用宽齿梳将纠结的头发梳开,并用最快的速度洗去来自海边的不明物质。使用深层修复的发膜,让失去水分的发梢重找回活力。

好用才推荐

馥绿德雅五重多效护理油

价格:RMB368/100ml

推荐理由:馥绿德雅稀世提炼5种天然植物精油:红花油、甜杏仁油、鳄梨油、蓖麻油和荷荷巴油,混合着令人惊叹的修护力和芬芳,完美配比呈现5 SENS五重多效护理油, 于秀发,滋养重现顺滑亮泽;于肌肤,有效提升弹性、紧致度及柔软感。

奥斯卡。布兰迪茉莉香护发精油

价格:RMB136/15ml

推荐理由:护发精油为秀发增添光泽,减少头发卷曲飞扬。维他命E和甜杏仁油可以强健保护秀发并防止热损伤,茉莉花香氛让头发散发醉人芳香可涂抹在湿的或干的头发上。

编辑推荐:水之密语靓彩染烫修护精华发膜

价格:200g/RMB79

推荐理由:修护因染烫而造成的损伤,为秀发注入满满滋养及弹力。持续护色,弹力光润!

夏天给头发染个颜色才高兴,但花了那么多的时间跟金钱,尤其这阵子流行的高彩度缤纷颜色,需经过很伤发质的漂白程序,如果没有做好染后护理,让髮色在短时间褪色,或是让原本还不错的发质却在染后出现毛燥分叉的现象,相信不是大家所乐见的。在此给你了解知道染后修护方法有那些,可以让发丝长时间保有健康光泽,发色更有深度及质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