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没想到宋佳的短发比她的街拍更抢戏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说到打扮,我们气场两米八的宋佳自然是榜上有名。也许大家平时关注得多的是宋小花的街拍,却忽略了她的发型也有很多戏呢!来源:时尚COSMO

说到打扮,我们气场两米八的宋佳自然是榜上有名。也许大家平时关注得多的是宋小花的街拍,却忽略了她的发型也有很多戏呢!

谁说女人不能酷酷的

当一头黄发的宋佳出现在大家视线里时,你有没有觉得很陌生呢?这是她早前的造型,浅色的漂染和中性的头发长度还挺不一样的。

宋佳是可以很有女人味,但也可以很酷。

告别了浅发色换上深棕色后,绝对和眉毛的妆容协调了很多。

短发让她的侧颜英气十足,这可得有颜值撑着不然这种短发可不是谁都驾驭得了的。

如果你问我短发怎么显得性感?我觉得你可以考虑像宋佳这样加个长刘海儿。

短发一定不能贴头皮,蓬松质感才会有型。

露个耳朵更显脸小

想要小脸不一定靠遮挡,有时候露出耳朵让轮廓看上去更精致。

齐肩发和中分的搭配,相信大家已经从图中看到秘诀了。

偶尔做造型的时候可以让发梢有些弧度,一定不要太卷会老气。

如果你的发量不够就要尽量让发丝看上有厚度,用造型增加丰盈感。

扎个“小尾巴”很科学

太复杂的玩法不适合短发,这样随意的扎一个小尾巴毫不费力又好看。

偶尔想卖萌的话也可以扎个小辫儿乐一下!

半丸子头那就火得不能再火了,不能丸子的高度可以演绎出不同的风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