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以前不觉得吴昕是偶像派 直到她剪了赫本短发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印象中大家觉得吴昕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这个话题感觉是要搞事情的节奏。出道这么久,吴昕的颜值一直处于不上不下的段位,可是当她剪了短发之后整个人彻底亮了!来源:时尚COSMO

印象中大家觉得吴昕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这个话题感觉是要搞事情的节奏。出道这么久,吴昕的颜值一直处于不上不下的段位,可是当她剪了短发之后整个人彻底亮了!

以前吴昕的打扮很喜欢走卡哇伊的路线,比如头上配朵花或者是背个萌翻全世界的泰迪熊在背上。还有她可爱的一面,就是女版大胃王,一吃就停不下来。

可是随着演艺事业的扩宽,吴昕也开始改变自己的造型风格,尝试起了各种流行的调调。
吴昕很有日系模特的感觉,这样的造型有没有很莉娜?她也确实帮自己的网店拍照,吴老板亲自当模特难怪生意好。
空气长刘海儿一直跟随吴昕多年,很适合活泼的她。
慢慢的她摆脱的小女生的稚气,有了轻熟女的小性感。剪短头发修剪了刘海儿,褪去青涩后有了小个性。

如今剪了短发的吴昕简直刷新了小乖乖的形象,她自己却把这一切看得很淡。微博配文:挺好啊,我自己喜欢,剪完头发我都看到彩虹了,头发长短而已,小事小事,谢谢大家对我发型的关爱。

很多人都说吴昕的新造型很赫本,仔细看还真的有几分味道。微博配文:人生很多的瞬间你都是要牢牢记住的。当然,受到的嘲讽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还回去。如果真有这么一天,那我会深深感激今天网络上发生的一切,忽略各种理由和借口,专注自己的不足并更加的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