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谁说麻花辫土气 这么扎敲可爱的好嘛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不知道什么时候麻花辫成为土气的代名词,麻麻那一辈可是流行美丽的代名词呢!其实麻花辫也是很可爱、很清新的。来源:爱美网

山楂树之恋我们都被那春节爱情的感动了,静秋的两条麻花辫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映象,两条摇晃的麻花辫,随着少女的摆动而摆动,简直太可爱了!超详细麻花辫教程,包教包会。

step 1:把头发分成两半,选取其中一半,把另外一半绑扎起来,选取头部上方头发,分成三股,开始编发。

step 2:头发慢慢像下编,根据自己的情况,不断地向后脑勺处迁出新的头发,慢慢编下去。

step 3:在加入新的头发时候,把两股头发顺着一个方向,在编发过程中和在一起,就变成了三股。

step 4:顺着头发,一直编到发梢处,用发圈绑起来,然后用手指轻轻扯动头发,让头发更为蓬松一些。

step 5:把另外一边编上,就完成啦,化一个漂亮的妆,带一个你喜欢的耳环,棒棒哒。

推荐理由:富含济州岛山茶花精油和山茶花发酵精油成分,双重护理受损发质,帮助打造健康秀发的精油护发精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