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把发型选对 不动刀就能瘦成V脸小妹妹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还在为自己的身体瘦成杆,可脸就是瘦不下去而郁闷吗?甚至还在因为自己脸大,自拍只能站后面而苦恼吗?如果是,那你就快点往下戳,领取惊喜瘦脸大礼包!来源:时尚芭莎网

发型有那么重要?

对啊!可以瘦脸啊!

这个惊喜大礼包就是:瘦脸发型!让你不动刀不减肥,也能轻松“瘦”出小V脸!

可别以为我在忽悠你,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不仅能让你看起来很精神,还能有效遮挡你的脸部“赘肉”,让它瞬间小一圈!

发型怎么瘦脸?

看看她们是怎么做的!

杨幂×柳叶头帘

杨幂选择的这款柳叶头帘很讨巧,额头两边遮挡的设计让她的脸明显瘦一圈,而且发量轻薄,整体look也so清爽,炒鸡适合这个炎热的夏天呢!

戚薇×额头小碎发

戚薇是鹅蛋脸,她选择在额头保留一点小碎发,在视觉上,发际线会稍微“下移”,进而显得脸比之前小了一点。

唐嫣×廓形短发

唐嫣属于瓜子脸的类型,看上去非常清瘦,在视觉上就会显得有些长。但是她换了短发以后,头发的蓬松度有效缓解了“过瘦”的脸颊,在视觉上让脸部比例变得更好。

根据脸型选对发型

瘦脸就要走捷径!

额头偏宽×龙须弯头帘

这款“龙须弯头帘”的长度刚好在脸颊两侧的颧骨位置,“蛋卷”状弯度以及刚好到颧骨以下的长度,额头宽度瞬间缩小一个size,整个脸部线条也变柔和啦!

棱角明显×耳坠发

耳坠发的长度对于修饰脸颊的棱角很有效,一款蓬松微翘的耳坠发,能够中和脸部棱角过于明显带来的“锋利”感,温柔值瞬间up!

长脸型×不规则刘海

长脸型女孩就要选择不规则刘海来修饰脸型了,因为它能占据脸颊的三分之二面积,大大在视觉上缩短了“脸长”之感。

偏瘦脸型×外扩发型

脸型偏瘦的姑娘+长直发会给人一种脸长的错觉,但这时候你可能并不是真的“脸长”哦!线条外扩的蓬松发型能让整个脸部轮廓都变饱满,所以偏瘦脸型的姑娘请选择外扩发型!

想要发型美

助攻神器也要走心!

羽毛般轻巧的超细微粉末,增加丰盈度却毫不黏腻,如果早上来不及洗头,在头发上喷上它。蓬松度可以保持一整天!

有强力定型小钢炮之称,强力定型,长久保持,清爽不黏腻,是所有强调蓬松感发型必备的定型神器哦~

最后这款含莲花精萃的精油,轻薄雾感质地,随时随地喷一喷,瞬间抚平毛糙,令秀发即刻顺滑闪亮!

这下知道自己选择哪款发型显瘦了吧?快别等啦,拉着小伙伴一起去做个同款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