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Lob范本刘诗诗这个刘海触到了发型下限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去年剪了短发的刘诗诗在这一年中换了20多个发型,每一个都获得好评无数,被人们奉为“LOB头范本”。不过近日,她剪了一款“眉上三分”的新刘海,这个发型好像真的不是很成功的说。

你现在还能记起刘诗诗长发飘飘的样子吗?自从去年她剪了短发之后,就开始一发不可收拾,一年之内,换了足足有20多个不一样的发型,每一个都很美,而且都有自己的小心机。

我们现在来看几款具有代表性的发型,如果你刚巧也想剪短发,或者刚好也是这个长度的发型,那你就可以学起来啦。

基础版

基础版lob头其实火了已经有一两年的时间,它可以瞬间为你带来青春气息,如果说长发届的减龄高手是马尾辫,那么短发届非lob头莫属了。刘诗诗剪了基础版Lob头,也将发色染回黑色,搭配牛仔衣,简直就是大学生一枚。

进阶版之微卷发尾

如果你是职场白领,觉得基础版Lob太过于清汤寡水,那么就可以在发尾稍微做一些文章。学刘诗诗这样,只在发尾的部分做一些卷度,而且并不是完全的外翻或者内翻,凌乱的发尾带来更多的层次感,更具女人味。

进阶版之湿发造型

湿发大片近几年很多女星都有尝试,刘诗诗也不例外。她将沾湿的短发梳到一边,碎发随意留在面部,带来独特的野性魅力。光影的配合和红唇的加入,让刘诗诗一秒气场爆棚。

进阶版之ALL BACK造型

在中性风劲吹的时尚圈,女明星们也都MAN了起来。各种掰弯我们的造型层出不穷。刘诗诗在某次活动中,也是把短发梳成了all back造型,瞬间干练又帅气。

进阶版之发色改变

其实想要将一款发型玩儿出更多的花样,改变发色是个事半功倍的方法。刘诗诗一定是深谙此道。

所以即使是几乎同样的发型,刘诗诗将黑色染成栗色,一下子就变得柔美了很多。搭配同样偏暖色系的妆容,就显得亲和力十足。

进阶版之丸子头

天气渐热,把头发梳成丸子头绝对是这个季节中女生们都会做的一件事情,既清爽又减龄。

进阶版之直发

而当lob头逐渐长长,将发尾做一个内扣的弧度,则又展现出另外一番知性的美感。

然而,当我们看了顶着一头短发的各种美的刘诗诗之后,突然之间,刘诗诗的近照中,我们发现她剪了一款“眉上三分”刘海。

反正编辑看过“最新版”的刘诗诗之后,是觉得不如之前的斜刘海美喔,不知道你们怎么看?

要知道,这种超短刘海真的是非常难驾驭的,虽然刘诗诗的五官几近完美,但是遇到这种刘海还是有些hold不住。

以往郭碧婷和周迅都也尝试过这种“狗啃”刘海,以她们的“经验”来看,如果非要尝试这种极短刘海,还是把刘海弄整齐比较好,像刘诗诗这样中间还带分缝的方式真的有些不可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