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神技能 巧用婴儿油打造卷发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婴儿油的百用我们都知道了,没有想到婴儿油还能帮我们打造湿漉漉的发型,洗澡后走出浴室的那一刻,头发还带着水气,展示百般诱惑,婴儿油的用法,赶快get起来吧!(来源:爱美女性网)

很多宝宝都觉得洗完澡后的自己最为美丽,今天就教大家打造出浴秀发!让你时刻都保持出浴后的美丽。

step 1:把婴儿油挤在手上,掌心对着,轻轻揉开,然后用手掌轻轻地擦在头发上,为头发护养打底。

step 2:用发梢开始,使用卷发棒把头发向内卷起来,然后使用从上面开始向下取出卷发棒。

顺着头发的放下慢慢取下卷发棒。

step 3:对其他剩余的头发执行相同的动作,让整个头发都卷起来,达到这样的效果。

step 4:用梳子,轻轻得梳头发,看看有没有梳不开的地方,用梳子梳直。

step 5:再一次把婴儿油挤在手上,揉均匀后,轻轻擦在头发上,让整个发型显得更为湿漉漉。

step 6:再次挤出少量婴儿油,用婴儿油擦脸部周围的头发,让发根也显得湿湿的。

step 7:选取脸部周围的头发,从发根开始向外卷发,让头发更有卷度。

step 8:用手按住头发根部,另一只手轻轻抓直头发。

step 9:选取一支夹板,把头发夹住,向上拉扯头发,让刘海显得更为有卷度,修饰脸型。

step 10:完成啦,是不是很有出浴后的感觉呢?

看看侧面和后面,是不是很漂亮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