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44岁的李冰冰用花瓣丸子头一秒嫩回20岁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在你的印象里,李冰冰还是那个霸气侧漏的红唇御姐吗?赶快抛掉你脑海中这个固定人设吧,因为这次李冰冰真的变了。(来源:海报网)

讲真,李冰冰身上的标签一直就是女强人、御姐等等这些霸气十足的标签,招牌发型也是一头长卷发,美艳不可方物。不过前几天李冰冰去为电影《闪光少女》站台时,海豹君还是被她的造型惊的大跌眼镜!

《闪光少女》首映礼现场的李冰冰居然变成了这样:白色吊带配高腰阔腿牛仔裤,加上看似随意其实有精心打理过的花瓣丸子头,冰冰女神什么时候逆生长成少女了?!

肤龄重返20岁就不说了,关键是好身材也同时抓住了海豹君的眼球。肌肤状态都是饱满紧致,锁骨凸出身材也很棒。很想潜入冰冰姐家去偷她的保养秘籍。

不仅仅外表看起来年轻了超级多,而且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好到爆表!难道是受到了小16岁的鲜肉男友的影响,少女感也重新上线了呢。

感觉这次绝对要给丸子头记一功了,但是很多网友发出了质疑:跟丸子头有什么关系,难道这不是露额头的功劳吗?

答案就是:当然不只是露额头的功劳啦!看这两张照片中的李冰冰,把头发高高扎成马尾的她,虽然看起来也依旧活力十足,但是跟丸子头带来的减龄感依旧差很多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