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我的前半生》女主的发型都是为剧情服务的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我的前半生》昨晚,最终唐晶接受了与贺涵分开的现实,而贺涵与罗子君这一对最终将何去何从,也为大家留下了开放式的结局。

而在该剧接近尾声的这几日,唐晶也已全新的look出现,原来在这部剧里,女人们的发型都是为人设和剧情服务的喔。

唐晶在短短时间内经历了求婚贺涵,被贺涵求婚,准备结婚和发现贺涵与罗子君的感情,在职场上报复贺涵等一系列变故,出了袁泉出神入化的演技以外,发型的改变也为人物的转变增色不少。

虽说唐晶一直是职场上的强者,但是之前因为有跟贺涵的感情线,所以还是选择了齐刘海来展现她小女人的一面。

在决定跟贺涵结婚的阶段里,唐晶甚至将两侧的头发做了微微的小卷,更显得小女人味十足。

而到了职场上,直发的唐晶,虽然是略显娃娃气的齐刘海,但是将头发别到耳后,再搭配凌厉的眼神,和得体的职业装,也是不折不扣的女强人一枚。

这个阶段的唐晶,春风得意,爱情事业都顺风顺水,仿佛整个世界要她操心的只有自己的闺蜜。而闺蜜这个“包袱”还被她多次甩给了男友贺涵,所以贺涵与罗子君越走越近也并非什么难以理解的事情。

然而当经历了各种变故,未婚夫的心已经属于了自己的闺蜜之后,唐晶也表现出了与普通女生不一样的另一面。

没有过分的歇斯底里,没有什么一哭二闹三上吊,在贺涵和罗子君面前分别表明自己的立场之后,我们用成年人的方式来解决问题——生意场上见高低。

懂得了凡事更加要依靠自己的唐晶,将齐刘海分到了一边,别看这个小小的变化,让她整个人看起来气场飚过2米8。

而越发不苟言笑的她,搭配这款新发型则带来了更加强烈的距离感和高冷范儿,这个夏天,只要被唐晶瞪上一眼,空调都省了。

当然,除了唐晶的造型改变,罗子君在离婚前后随着剧情的发展,给我们展现了更大的变化。

除了穿着打扮方面的变化以外,子君的发型也从一头红色的短发变成了更加干练和利落的短发。

更加整齐的短发造型,让罗子君看起来可以更快的从全职太太的角色融入到工作氛围中。

她之前的造型和发型也被好多剧迷吐槽,换了发型后,微博上面也是赞誉声不断。

换了发型的子君真的换了一个活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