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吴亦凡新歌MV玩转脏辫style 这些明星也爱它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日,吴亦凡新歌《6》完整版MV曝光,复古迷幻风格的MV中,吴亦凡一头“脏辫”造型嘻哈亮相,帅爆了。很多明星也都喜欢脏辫造型,来看看谁最酷!

近日,吴亦凡新歌《6》完整版MV曝光,复古迷幻风格的MV中,吴亦凡一头“脏辫”造型嘻哈亮相,彰显纯正的街头风,简直不能再酷。服装也非常炫,复古唐装、运动装、潮范儿西装,多种嘻哈元素融合在MV中,让人眼前一亮。

网友们也都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凡凡唐装脏辫造型好惊艳!《6》见证了音乐人的野心,有态度,有风格,体现了吴亦凡钟爱的FreeStyle精神。”“很酷炫很前卫很有自己的独特风格,果然是吴亦凡的style!”

据悉,MV由来自多伦多的导演Adrian Actually执导掌镜,大胆采用复古八比特风格,融合彩色底片式滤镜,将80年代8-Bit做旧画风与早期亚特兰大Trap式HIP-HOP完美契合。

来感受一下:

除了复古的滤镜,嘻哈的穿着,整个MV的另一亮点之一就是凡凡的小脏辫,没想到留过短发、寸头、光头的凡凡把脏辫也玩得那么6,网友们也都觉得脏辫太帅了,完美诠释了嘻哈风。

其实又痞又酷的脏辫造型很多男星女星都打造过,现在就来回顾一下,看看谁帅气满分。

王大陆

王大陆不仅喜欢“吃小孩”,还喜欢扎脏辫,这脏辫造型倒是很符合他的雅痞气质,我给满分!

TT

《中国有嘻哈》中“你的男孩”TT也有过脏辫造型,邻家阳光男孩TT穿白T恤驾驭起小脏辫,显得更加活力青春,嘻哈范儿十足。

蔡依林

脏辫会营造浓浓的复古感,蔡依林的这种扎法让脏辫更另类,时尚感超强,配姨妈色红唇和烟熏妆,还有点性感的感觉。

张惠妹

张惠妹这一头紫色的长脏辫真的是霸气十足,配上灯光,舞台感很强,但在日常中就不推荐了。

王菲

王菲这款脏辫头和“脏辫刘海”大家都不陌生吧,配上王菲犀利的眼神,充满个性和野性。

金-卡戴珊

卡戴珊把脏辫扎出了阿凡达的即视感,不过看上去倒是很清爽,适合夏天。

蕾哈娜

蕾哈娜也多次扎脏辫造型出街,这款神似章鱼的脏辫霸气十足,好拉风。虽说有些夸张,但出现在日日的头上却觉得毫无违和感。

窦靖童

王菲的女儿不输妈妈,窦靖童也爱小脏辫,把脏辫扎成马尾是最有型的一种扎法,配上黑色发带,更加清纯动感。

何洁

何洁给脏辫增添了彩色的元素,有种异域风情的感觉,又酷又美。

关晓彤

长相甜美也能驾驭小脏辫,《好先生》中,国民闺女关晓彤这一头彩色的脏辫,把青春期的叛逆演绎到了极致,还真是酷酷的。

马天宇

总觉得这一头脏辫在马天宇这张脸上还是有点违和感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