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头发半长不短好尴尬 是时候换上时髦的锁骨卷啦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夏至未至的时节,不仅天气渐渐转暖,连“锁骨卷”都跟着热起来!长发的小仙女想要告别沉闷,却不知道剪多短才好;之前剪了短发的姑娘面对尴尬的发长,开始纠结如何打理。那么,是时候换上一款时髦的锁骨卷啦~来源:ELLE中文网

锁骨卷正确打开方式:

短发之上,长发未满,发梢刚好触及锁骨附近,微微做卷,就像朋友和恋人之间最美好的暧昧阶段一样,当之无愧的“It Hairstyle”!要知道,锁骨可是除了酥胸、美背之外最性感的部位哦~

杨幂:“长度卷度刚刚好,气质100分”

大幂幂带火的不仅是各种穿搭,还有出镜率最高的锁骨发!最近换上的锁骨卷更是美Cry,没有直发的沉闷,也不像短发难以驾驭,恰到好处的卷度让头发看起来更加丰盈,女人味十足。

刚刚触及锁骨的长度不论什么发型都可以随心切换,半扎发青春活力,额前的几缕碎发还能很好地修饰脸型。

将头发偏分,向后扎成低马尾,回眸一笑的侧颜杀撩到你了吗?

江疏影:“锁骨卷让我找到真正的自己”

还记得披肩长发、文艺清新的“阮莞”吗?那时的江疏影虽美但看起来显老,毫无辨识度。自从换上锁骨卷之后小江同学衣品颜值统统开挂,同样是一边头发置于耳后,气质大不同。清晰可见的锁骨是不是很性感呢?

当锁骨发以微卷的方式呈现,整个人都多了几分浪漫。扎个半马尾实力减龄,外翻的发尾俏皮灵动。

不用担心短发扎不起来的尴尬,也不会有长发撩背的闷热。不高不低的丸子头尽显优雅。

景甜:“用锁骨卷打了场漂亮的翻身仗”

Wuli大甜甜凭借《大唐荣耀》圈粉无数!生活中的她也不知不觉从长直发→锁骨卷,摆脱平庸感整个人都精神不少~

锁骨卷因为有一定长度,造型也更加多变。Follow潮流扎成半丸子头时,成为街拍女王毫不费力。

All Back的“龙须丸子头”看起来满满的少女感,夏至未至赶走闷热,还不快Get同款~

高圆圆:“女神形象多亏了锁骨卷”

高圆圆在发型上一直崇尚简单,没有夸张的发色百变的造型,美得毫无攻击性。将发尾制造些卷度之后,空气感让头发看起来更加蓬松。

自从入了锁骨卷的坑之后,高圆圆再也没有换过其他。特别是睡不醒的凌乱感,慵懒又随性。

穿上干练的小西装,不妨让锁骨卷低调地垂在脑后,改变气质就是这么简单。

刘诗诗:“虽然头发越剪越短,最爱不过锁骨卷”

作为行走的发型教科书,刘诗诗又把头发剪短了!耳下三公分的长度提前点亮了夏天。不过在这么多发型当中,最让人念念不忘的还是偏分锁骨卷发↓↓↓

最早的温柔长发,少了几分时髦。偏分的锁骨卷不仅非常有女人味,在肩头的微卷又多了些许动感。

穿上吊带衫,露出白皙天鹅颈和深邃锁骨,更是美出新高!

  

锁骨卷有多流行,她们都玩出了花:

地表最强辣妈Ella换上锁骨卷之后和之前假小子形象判若两人,从发根制造出卷度让头发看起来丰盈立体。

如果想要修饰额头,不妨像宋茜一样搭配空气刘海,还非常减龄呢!

圆脸的妹子还可以尝试李圣经同款M型刘海,打造无辜少女感。

锁骨卷不仅深受亚洲女星宠爱,还让欧美的明星博主欲罢不能。Selina Gomez最近就以一头干净利落的锁骨卷出席活动,和一字肩套装完美呼应。

把头发中分,然后齐齐的剪短到锁骨处做卷。钟小姐这样的凌乱锁骨卷很适合细软发质哦~

Lily Collins同样用中分搭配锁骨卷,比起钟小姐的凌乱风,整理过的锁骨卷看起来更加成熟有韵味,适用于出席正式场合。

锁骨卷这么好,搭配不能错!

轻盈的锁骨卷发是不是很撩人呢?想要将锁骨发驾驭好提升颜值,看看时髦精们是怎么做的吧~

锁骨卷和一字肩上衣组CP,保证你吸睛无数!如果担心锁骨卷会很热,不妨加些编发元素放在一侧。

锁骨卷不仅时髦还能修饰颈部线条~搭配金属Choker也是不错的选择。

Kendall Jenner将锁骨卷扎成低马尾,搭配明黄色吊带衫,时髦度Up Up!

保守的你还可以换上今年流行的蓝白衬衫,给人一种宁静清爽的感觉。

DIY锁骨卷,只需夹板or卷发棒就够了!

如果担心烫发会让发质受损,可以让发型师剪出锁骨发的长度,自己在家DIY卷度。

直发夹板打理要点:将头发分区,使用夹板微微卷出弧度,打造出轻柔蓬松的造型。

卷发棒打理要点:用最大号的卷发棒从发顶开始往外翻卷,整个偏分刘海就形成了一个简单的“∫”,其他发卷也是如此,卷不用太多,略有弧度就可以啦。

现在,就让锁骨卷发的小“暧昧”,陪你清凉一夏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