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白百何束了一个丸子头 结果被指撞脸服务员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虽说丸子头凉快又减龄,但并不适合任何人喔。尤其是发量少的人,梳丸子头可能等待你的就是一场“灾难”,就连白百何这次也不幸中枪。

我们印象中的丸子头是什么样子的?蓬蓬的、可爱的、俏皮的?

但是近日白百何同样选择了一款丸子头亮相,结果却有些尴尬了。更有毒蛇网友吐槽她撞脸服务员。

不过人家火锅店服务员表示,这个锅我们不背!明明我们比较美吗。我的天哪,白百何就这样输给了火锅服务员?

再怎么说也是出演过不少电影电视剧女一号的演员呢,怎么可能被一个火锅店服务员秒杀呢?主要原因还是出在了发型和服装上。

造型师这是什么仇什么怨?为什么给白百何选了一件这样短款的紧身中式上衣,颜色还这么暗沉,一下子看起来就老了好几岁。

而发型师就更是应该拉出来好好聊聊,为什么要给她束这个丸子头呢?

明明随便扎个不需要什么技术含量的低马尾也可以美美的,为什么非要选择扎个高耸的丸子头?

发量少的女生,选择一些看起来凌乱的造型,会让你事半功倍。

丸子头也可以很美,请帮忙弄的蓬松一点儿也好啊。为什么非要像是要去健身房的既视感?

白百何的发量其实并不是很多,所以短发和中长发型更适合她。因为可以显得发量相对多一些。

发量少的人,想要选择丸子头,可以在丸子里面加盘发的海绵道具,既可以显得发量比较多,又可以降低盘发的难度。

而且,半丸子头也是不错的选择呀。

不过在梳半丸子头的时候,也要注意额头两侧的发际线,像大幂幂这样,其实,也有点儿尴尬。

除此之外,我们再为发量少的MM们推荐5款日系发型,都可以达到让你发量翻倍的效果喔。

从头发根本开始微卷,让造型蓬起来,再来发尾烫发设计再打乱在视觉上发量能瞬间增多,完全看不出发量不足。

侧分斜刘海搭配两边长发修饰脸型,发尾波浪卷发让造型瞬间变蓬松。

头顶的头发太贴,也会让人觉得发量太少!用直板夹将头顶的头发往上拉,营造多发量的效果。

运用层次修剪再加上发尾烫发,就能让造型蓬起来。

喜欢波波头的妹纸,也能打造多发量的感觉哦!将内层头发修剪的短一些,外层稍长一些,看起来波波头有内扣即视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