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陈志朋被绿头发送上热搜 但想要hold住真的好难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陈志朋亮相2017亚洲新歌榜,红毯上的他,留着新曲《诱惑 YOHO》MV中的绿色头发,足够吸引眼球,但这种发色却真的很难hold住。

46岁的陈志朋是曾经的小虎队3兄弟中,唯一一个还坚持在音乐道路上的人,他对音乐是绝对的热爱和执着。这些年,他也在努力带给我们全新的音乐作品,在音乐中表达他的思想。

正如这首电音单曲《诱惑 YOHO》,前卫的曲风、大胆的造型,这一切都彰显着陈志朋的独特个性和音乐理念。

陈志朋为此染上了绿色的发色,在MV里感觉还是比较能接受。毕竟有灯光、有布景,在加上后期制作,还是可以理解为为歌曲本身服务的。

但是到了日常中,走上红毯的一刹那,我们只想说,曾经的那个追风少年去哪儿了?

绿色的头发+透视衬衣,可能真的有点儿一言难尽的既视感。

这次的红毯造型,一下子把陈志朋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有很多键盘侠直接毫不客气的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对此,他自己也在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貌似在回应此事:

“其實我也不是很满意

可能我需要再减减肥”

并配上了一张彭于晏的图,这是要在身材上像彭于晏看齐嘛?有这样的目标是极好的,但是真心爱你的粉丝们还是坚定地站在陈志朋一边的。

相信出道多年的他,看到这样的情景也应该是非常欣慰了吧。

而他自己的微博回应中,只表示了要练出更好的身材,对于发色,却没有做出回应。看来应该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跟MV中的造型相呼应。

而且也许你们还不知道,陈志朋一早就已经是发色界的老玩家了,几乎没有什么他不敢尝试的发色喔。

看到没有,其实不光是这次的绿色,陈志朋一直都是在发色上非常勇于尝试的先行者呢。

但是,这种饱和度非常高的鲜艳颜色真的是很难驾驭。就连李宇春为了纪念出道12年,玩儿了一款紫色发型,也都是选择了假发呢。这个欢乐的画风,我们也一起来感受一下。

而其他明星在日常中尝试这种发色的时候也几乎没有什么特别成功的案例呢。

首先,挑战这种发色,你需要皮肤足够白皙,并且没有瑕疵。无论是通过灯光还是修图,我们来看一下薛之谦和黄子韬这款蓝色发型。

几乎同样的发色,因为灯光和肤色的原因,黄子韬看起来还是比薛之谦要成功一些的。

但是你们要知道,薛之谦这款发型在修完图之后效果是这样的↓↓↓

在造型方面比较少有失误的小宋佳也曾经有过被发色坑惨的经历。

过于接近肤色的发色,同样也很难驾驭,这种金粉色系的颜色,亚洲人真的要慎选,即使选了,眉毛的颜色也应该尽量涂浅,不然真的有些奇怪。

其实,想要选择不一样的发色,可以尝试挑染或者渐变这种方式,既可以尝试新鲜的发色,失误率又会大大降低。相信绿色的头发并不是陈志朋一个人所爱,现在就来教你绿色头发的正确打开方式。

我们先来看欧美染发标兵Kylie Jenner这一款,在绿色的底色中,加入了金色和灰色的元素,并且有深浅变化,整体色彩也并不是很饱和,会大大降低驾驭的难度。

如果觉得欧美明星参考度太低,那我们来看看亚洲染发标兵金泰妍。这款蓝绿色系的bobo头也是在发顶处融合了灰紫色的渐变效果,让它看起来跟亚洲人的肤色更搭。

在加入灰色或者紫色元素的这方面,蔡依林和杨丞琳也为我们做出了成功的示范。可见,注意发色的渐变和加入一些可以让颜色变得柔和的中间色,是挑战出位发色的救命稻草。

愿你在下一次挑战新发色的时候,马到成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