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baby式甜美公主头 手残长发妹子的救星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毛躁长发妹子扎着日常通勤的发型去赴约也太随便了吧?换个发型来给他个惊喜,甜美公主头让你分分钟又变回他心目中的那个小公举,一起重拾初恋的浪漫。(来源:pclady)

公主头一直是女孩子选择最多的发型,简单的操作就可以轻松打造甜美温婉的气质。许多明星在重要场合首选公主头。

Angelababy可是公主头的忠实粉丝,出席的诸多场合都选择了公主头。长相本就甜美可爱的她加上公主气息更加浓厚啦。

不老女神志玲姐姐的公主头则多了几分温婉的气质,简单大气,又不失精致。

王心恬也扎了公主头,将原本精致的五官衬托的更加清纯可爱。

不要以为只有黄种人才适合这种甜美的公主头啊,欧美人的深邃轮廓+金色的头发,扎起公主头真的非常像芭比娃娃哦!

杰西卡阿尔巴的公主头,让她甜美的气质更加出众~

公主头还能让御姐变甜姐儿,真是一个神奇的存在。

而且中短发也可以公主头!!!是不是很万能?!我找到了我头发的救命法宝!

那怎样扎一个简单的公主头?

1、首先头发自然垂下,从一侧取一小部分头发起来(如图),其他的头发暂时先不动。

2、刚刚取起的头发,松松地往顺时针方向旋转,多转几圈。

3、右边和左边一样,重复刚刚的操作。然后将两边交叉相叠在一起。

4、把交叉的头发旋转拧在一起。多转几圈。

5、然后是重要的步骤了。看好咯,先把手指勾起发束,另一只手拿住发端。

6、然后绕着手指形成一个圈。

7、把编成的尾部拉下来。

8、接着发型尾端穿过这个小圈圈。

9、就这样打成一个松松的结,看清楚了么?这样就完成了哦!操作起来很简单的哦,学起来吧!

10、最后我们只要别上一个自己喜欢的发饰点修饰就好了,就更加完美了!

BOB头公主头半扎发

将时髦的BOB头打造成甜美的公主头扎发,让MM多了份优雅,少了分张扬,整体呈现出优雅柔和的感觉,欧美范十足。

1、首先用梳子把头发全部都梳顺,从头顶处分出三小束头发,将分出的3束头发做向后扭转的动作,并用黑色发夹将其固定在脑后。

2、然后从接近两侧太阳穴的部位,起初两束头发同样做扭转动作,并用发夹固定在脑后。

3、最后将前额的刘海分成3:7的比例,用卷发棒将发量多的发丝烫出外卷的效果,最后这款简单的时髦公主头扎发就搞定了,头顶发束的小心机让发型看起来很饱满立体,轻松三步就可以凸显出女生欧美范。

中长款半扎发

头发长度尴尬的mm也适合打造的一款半扎发,看似凌乱随意透露些慵懒和妩媚,前面是简约的中分造型能给人略带成熟的OL感觉,是一款别致又很素雅的发型。

扎发步骤:

1、取耳朵上面的发束,注意保留两颊的自然碎发,并用少量发蜡使头发更有动感。

2、两侧扭转扎发,由外向内,在中间靠拢。

3、最后用发卡固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