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被唱功和舞技耽误的发型届高手蔡依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提起蔡依林你第一反应是什么?金曲无数、舞技高手?其实,我想告诉你们,我觉得蔡依林绝对是一个被唱功和舞技耽误了的发型高手。

女明星们对于发型的态度有这么几种:

1、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就坚决不改变

2、潮流动我就动,我的发型永远最时髦

3、不顾流行趋势,我就是我,想换就换

我猜蔡依林应该是最后一类吧,回顾刚刚结束的8月,一个月中,蔡依林在微博上po出的照片里就整整换了10种发型。现在让我们按照时间倒叙来回顾一下:

8月31日,蔡依林晒出了与Bella Hadid的合照,天后和超模凑成了超人气闺蜜组合。合照中,两个人开心到变形。

蔡依林梳着蓬松的丸子头,青春靓丽,看起来活力四射。80年出生的蔡依林碰上了96年出生的Bella Hadid,居然看不出年龄差,我们的天后真的厉害了。

而在同一天的早些时候,蔡依林出现在机场,发型还没有经过特意的造型,只是简单的梳起,看似随意的刘海跟她当天的服装到是相得益彰,画面感很统一。

我们发现,这样的低马尾造型,应该是蔡依林比较常见的机场Look之一,8月29日出现在机场的她,也梳着同样的发型,简单随意。

8月28日晚间,蔡依林晒出了一组演出照片。因为舞台效果的需要,蔡依林接长了头发,本是一款简单的长直发,却在发顶两侧增加了编发的小心机。

简单的改变,你自己也可以尝试起来,非常实用又出彩。

28日下午,蔡依林出现在机场的时候,明明还是一头短发的样子。这一次,索性连低马尾也没有梳,干脆就披散着头发出现好咯。

时间倒退回8月26日,蔡依林po出了自己前一晚的演出照片。照片中的她依旧是长发+编发造型,不同的是,在发尾处增加了雾霾蓝色的挑染,看上去时髦感爆棚。

舞台效果也是相当惊艳。

转眼时间来到8月17日,一头黄色头发的蔡依林出现在我们眼前。发尾处则使用卷发棒捐卷出了大波浪卷的造型,增加了不少柔美之感。

8月14日,蔡依林在演出中挑战了高难度的墨绿色唇膏,摇滚风十足。而丸子头也是经过“加工”的喔,应该是先把头发接长,之后再束的丸子头,所以比蔡依林自身的齐肩发丸子头要更加蓬松和有型。

8月13日,则是放出了一组清纯的麻花辫造型。但看似简单的麻花辫,也是有用了渐变发色的小心机喔。所以说蔡依林真的是玩发高手。

时间退回到月初,8月4日的演出现场,则是将后面的发尾部分玩成了欧式复古贵族卷发。

怎么样?蔡依林一个月的发型花样,是不是比你十几年来换过的发型都要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