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做自己的发型师 你也能随手抓出星味发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打造明星范的造型攻略大公开,只要掌握简单诀窍,想要上班、约会、姐妹趴绝不成问题!(来源:爱丽时尚网)

英国人始终散发优雅的气息!t通过短发给人一贯的俐落感,以及低层次的剪裁增加头部丰厚的柔顺造型,呈现独特的中性美!建议可以使用辅助品增加发型质感创造迷人气息,也可搭配耳环点缀,冲突式带出小女人般的柔性魅力。

※造型攻略:收服令人心烦的毛躁或静电发!展现乖乖油的魔力,造型轻盈、柔顺又有光泽感。

[水原希子C发卷]

造型多变的水原希子,不论什么类型的风格都能轻松诠释!唯一不变的就是他几近耳下的短发,配上充满复古个性的招牌发型,展现女孩的可爱气息。

※造型攻略:想要创造微乱发卷的姑娘们,使用卷发棒造型之前喷些护发喷雾,不仅可保护头发免于热度伤害,还能做造型后的定型,让翘发尾的C卷度更加明显!

[美式QQ层次卷发]

卷发早已是女人的必备之一造型,可以优雅满点也可以尽情性感,不同的捲度呈现发型的层次感,迷人的QQ卷发怎么甩都甩不掉被注目的眼光,彷彿走在伸展台上。

※造型攻略:直发姑娘们想要打造QQ头一点都不难,简单小步骤,快速打造自然QQ波纹。取适量均匀涂抹于微湿发上,一边手绕卷发也同时将头发吹至全干,自然波纹快速呈现!

加载中...